川普見孫正義 軟銀富士康要投資美1.8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7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看到,國際最新消息,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上任後話題不斷,稍早他會見日本軟體銀行創辦人孫正義,兩人共同現身媒體,並宣布軟銀和富士康要在美國投資1.8兆台幣,至少創造,5萬個新工作機會。

美國準總統川普:「女士們,先生們,這是日本軟銀孫正義董事長,他剛剛同意在美國投資500億美元,並且,創造5萬個新工作機會,(哇),他是產業界的強者,我要向您表示感謝。」

日本軟銀董事長 孫正義:「謝謝。」

美國準總統川普:「謝謝。」

日本軟銀董事長 孫正義:「我祝賀他的總統一職,我同意,因為他要做很多重建工作,我說這真的很棒,美國將會再次強大」

川普與孫正義兩人在紐約川普大廈,共同現身媒體前,孫正義的文件上註記軟銀和富士康將在美投資500億美元和70億美元,合計相當於台幣1.8兆;川普還在推特上指出,孫正義說,如果不是川普贏得選舉,軟銀不會這麼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