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梁振英「搞政變」港民主派周六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8 日訊】任期僅餘半年的香港特首梁振英,為了搏取連任,不惜與民為敵。民主派政黨不滿梁針對四名議員提出司法覆核要求撤銷議員資格,批評搞政變,計劃在本周六舉行捍衛民主集會,向梁還擊。

口號:689搞政變、對港人宣戰。

民主派政黨計劃在本周六、即是選委會選舉前夕,在遮打花園發起集會,抗議政府入稟挑戰四位立法會議員的宣誓,要求法庭撤銷四人資格。並批評梁振英企圖改變立法會選舉的結果,無疑是一場政變。

民主黨 涂謹申:「政府今次的舉動是衝著市民在九月大選選擇的結果而來。他(梁振英)希望能夠不是只取消個人議員,而是推翻大選的結果,否定市民的選擇。」

被司法覆核的議員強調梁振英的報應即將來到。

社民連 梁國雄:「我很多謝689為了連任,徹底暴露這個制度的腐敗,徹底暴露他心腸的惡毒和人格的低下,心腸狡詐。689我告訴你,你激怒香港人會有報應。你看著有報應了,12月11日所有梁粉被踢出選委會。」

香港眾志 羅冠聰:「如果成功,他能夠透過補選顛覆我們9月的選舉,泛民會失去在議會的否決權。..我們不會退縮,要害怕的應是梁振英怕,要害怕的應是整個暴政集團害怕。」

民主派議員呼籲選民在選委會選舉中,踢走支持梁振英的候選人。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