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分藍綠」成經典 柯P:都要燒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2016即將進入尾聲,PTT上有網友發問「2016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結果柯文哲以一句「垃圾不分藍綠」成為網友首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網路世界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不用這麼認真。

2016即將進入尾聲,日前PTT上就有網友問說「今年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什麼」,網友紛紛留在文章下面留言表示意見,這句話,獲得網友壓倒性的支持。

台北市長 柯文哲:「垃圾不分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月14日在市議會上備詢時說出「垃圾不分藍綠」,隨即掀起熱烈的討論,但柯文哲並非是在批評藍綠政黨,而是針對北市代燒雲林縣垃圾的專案,認為垃圾問題攸關公共衛生,無論是誰執政,該處理的事情就該處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當時只是要表示說,一月的時候是馬政府的環保署來拜託我們燒,對不對,等到七月的時候是蔡政府來拜託我們燒,所以對我們來講就是,到底它有沒有緊急性,要不要燒,所以對我來講垃圾不分藍綠,都是要燒掉,就是這樣。」

不過有網友認為柯文哲這句話是「一語雙關」,更有人狂推他根本是「先知」。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網路的世界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你那麼認真幹什麼?」

另外,網友也提到其他經典名句,包括總統蔡英文的「謙卑謙卑再謙卑」、王大陸的「大平台」、羅志祥的「都是中國人」,不過統計下來,柯文哲說的「垃圾不分藍綠」最深得網友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