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會通過彈劾朴槿惠 逾8成民意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南韓總統朴槿惠陷入與閨密崔順實干政醜聞,風波延燒兩個月,國會今天通過對總統朴槿惠的彈劾。而根據南韓周五出爐的最新民調顯示,有81%的受訪者支持彈劾朴槿惠。請看新唐人記者,來自首爾街頭的採訪。

首爾市民:「我們認為朴槿惠總統做的太不合格了,因此我們市民來到街頭,我們認為總統遭到彈劾是非常合理的事情。」

首爾市民:「以後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不能放鬆,今天的事情集中了國民的意見通過了彈劾,大家不要忘記今天的日子,以後過了多年後,也希望今後這樣讓韓國悲痛的歷史不要在重複。」

根據南韓周五出爐的最新民調顯示,有81%的受訪者支持彈劾朴槿惠,朴槿惠下午也出面再度向南韓國民道歉,表示將平淡地應對特檢和憲法法院審理。 不過,在南韓國會通過彈劾案後,仍需要憲法法院審理,彈劾案才算完全過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