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武士現身星戰外傳《俠盜一號》 甄子丹盲眼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星戰系列電影中相當重要的終極武器「死星」,它的來源將在首部外傳電影《俠盜一號》中揭曉。而華人演員也首度加入星戰宇宙,「葉問」甄子丹將與英國女星費莉希蒂瓊斯帶領的反抗軍小隊,共同盜取死星設計圖。

銀河帝國勢力強大,正在建造毀滅性武器「死星」。反抗軍準備派遣小隊,偷走死星設計圖。當琴厄索得知父親是死星設計者,她義無反顧招兵買馬,與一群夥伴接下這個艱鉅任務。

星戰系列電影首部外傳《俠盜一號》關鍵角色琴厄索,由英國女星費莉希蒂.瓊斯(Felicity Jones)飾演,從小被迫與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飾演的父親分開,堅毅而勇於反抗。她與迪亞哥.盧納(Diego Luna)、甄子丹、姜文及里茲.阿邁德(Riz Ahmed)組成團隊,參與這項星戰宇宙中攸關重大的任務。

演員 費莉希蒂.瓊斯:

「我們很喜歡拍攝這部電影,真正出自喜愛而拍攝。我覺得觀眾絕對會享受每一分鐘。一旦你開始觀看,你會關心所有角色,你會完全陶醉其中,從頭到尾。」

《俠盜一號》做為獨立的外傳電影,著重在描繪人性,更加自然寫實。有自己獨特的地面戰爭,卻又不失星戰電影風格。

導演 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

「要拍攝像星際大戰這樣的東西是非常嚇人的,壓力很大。所以我們總是互相開玩笑,互相模仿,有一種不動聲色挖苦的幽默感。」

《俠盜一號》揭曉了星戰終極武器「死星」的來源,補足了《三部曲》和《四部曲》之間的故事缺口。而黑武士達斯.維達將以何種方式現身,也令影迷相當期待。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