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盟鶼鰈》布萊德彼特 諜對諜法國影后掀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在《史密斯任務》之後,再度為觀眾帶來夫妻諜對諜的故事。以二戰為背景的電影《同盟鶼鰈》,找來奧斯卡影后,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與小布搭檔,兩大卡司同場飆戲,相當精彩。

二次大戰期間,加拿大情報官麥斯駐紮在北非的卡薩布蘭加,與法國情報員瑪麗安合作扮演夫妻,執行刺殺德國納粹的任務。兩人默契十足,隨即日久生情,到倫敦結婚生女。不過,幸福的家庭生活卻因瑪麗安可能就是德國間諜而變調,身分受到質疑,夫妻關係面臨重大考驗。

《同盟鶼鰈》是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第5度演出以二次大戰為背景的電影,這次他與奧斯卡影后、來自法國的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搭檔,兩大卡司同場飆戲,精彩可期。

演員 布萊德.彼特:

「這更像是個普遍性的故事,關於愛、關於信任。信任你所愛的人,信任你的直覺,甚至信任你現在的工作,你的任務本身,這是我最喜歡這個劇本的部分。」

以矛盾的戰爭愛情,帶觀眾進入危機四伏的氛圍中。電影充滿濃濃的40年代風貌,男女主角的造型及場景都相當考究,力求還原二戰期間的大時代樣貌。

演員 瑪莉詠.柯蒂亞:

「小時候我很喜歡美國40及50年代的電影,參與這部電影,就像潛進我的童年夢想。」

這樣的故事題材,不禁讓人聯想起11 年前小布與裘莉的《史密斯任務》。同樣是各懷秘密的夫妻,在愛情與任務面前做出選擇。這一次,小布會如何抉擇,讓影迷聯想期待。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