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太空過感恩節 太空人的另類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09 日訊】感恩節在美國通常是家人團圓相聚的節日,但對於在外太空工作無法回家過節的太空人,他們是如何度過感恩節的呢?一起來了解。

NASA指揮官金柏格(Shane Kimbrough):

「這就是我們在真空袋中的火雞肉,我們會把它加熱,就會像在家裡吃的一樣美味。還有幾樣,甜點是櫻桃藍莓脆皮水果派,這真是太棒了」

NASA指揮官金柏格(Shane Kimbrough)從外太空發布影片,仔細的介紹他們在感恩節預計享用的感恩大餐。

雖然是感恩節,但在國際太空站可是沒有放假休息的,太空人還是得像平常日一樣工作,只是在晚上他們可以享用跟平常較不一樣的感恩餐點。

這些餐點都是經過脫水,食用的時候只要再復水加熱即可。感恩大餐除了火雞肉及水果派外,還有糖煮地瓜、豆子、蘑菇及馬鈴薯泥。

只有這些不太像大餐的大餐,未免太過單調,太空人過感恩節最不能缺少的還有看球賽。

NASA指揮官金柏格(Shane Kimbrough):

「當然對我來說,感恩節沒有足球就不完整,所以我們會請控制中心傳一些直播的足球賽給我們看,算是過個完整的感恩節。」

美國太空總署在稍後發布的照片中,顯示了六名太空人圍在一起享用他們的大餐。這是金柏格第二次在太空中過感恩節,而對於唯一的女性太空人佩琪懷生(Peggy Whitson)來說,則是第三次在太空中過感恩節。現年56歲的懷生最近剛創紀錄,成為目前史上年紀最長的女性太空人。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