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全球逾200萬人籲大審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0 日訊】在世界人權日這天,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公布全球來自28個國家與地區,超過200萬的民眾,連署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朱婉琪指出,這是廿一世紀規模最大的人權義舉,呼籲習當局及國際刑事法庭,正視國際社會兩百萬民眾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呼聲,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進行世紀大審判。

法國民眾 Clement:「前主席(江澤民)我認為他會受到審判,受到懲處,像我們期望的那樣。」

法國民眾 Hachouri:「他有罪,罪人應該去法院,在法官面前受審,被裁決。」

在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的人權廣場上,每周都有民眾簽連署,刑事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一年半來從歐洲到亞洲,全球已經有28個國家,超過206萬人舉報江澤民,將要求中國兩高及海牙國際刑事法庭,法辦迫害元兇。

奧地利綠黨資深議員 Madeleine Petrovic 博士:「雖然控告不能使受害者死而復生,但得讓他們的家人知道,世人都知道這是不公正的。」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人 朱婉琪:「我們在此呼籲習當局,以及海牙的國際刑事法庭,重視來自於全球23個國家,超過200萬個民眾,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人權義舉,這是21世紀最大的,人權性的活動,也是整個世紀大審判的先鋒。」

大審江澤民勢在必行,不只距離最近的亞洲,台灣、韓國、日本最多人舉報,海牙國際刑事法庭所在地的荷蘭,北歐的挪威、芬蘭、瑞典,丹麥、到愛爾蘭、法國、德國、奧地利、比利時,南歐的西班牙、希臘,遠到中亞的以色列,尤其是曾受共產黨殘害的東歐國家,保加利亞、拉脫維亞,烏克蘭人民,都毫不猶豫連署舉報江澤民。

拉脫維亞法輪功學員 阿納托利‧舒克:「在我們的過去,拉脫維亞是在共產極權統治下的,其他我們的鄰國如俄羅斯、烏克蘭、立陶宛,愛沙尼亞也是一樣。千百萬的人被迫害,被殺害。現在我覺得是時候了,他們應受到起訴。共產主義政權,這樣中國人能獲得良知的真正自由。」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人朱婉琪:「必須要追究江澤民,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以及酷刑罪,這些萬國公罪一件都不能少,必須在法律上,社會上,經濟上,對於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他們的家屬,提出補償。」

在國際人權日這天,朱婉琪律師強調,今年以來,習近平當局宣誓實踐普世價值,要施行宗教自由,恢復傳統文化,也廢除勞教制度,但國際社會必定會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停止了嗎?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連署 總協調人朱婉琪:「我們必須非常清楚的問,今天如果這場對於法輪功的迫害不結束,法輪功學員還面臨了隨時被活摘器官的風險,國際社會如何能夠相信,元凶沒有被逮捕的中國共產黨,能夠真的帶領中國走向美好的未來呢?因此我們認為必須要解體中共,才能夠結束迫害。」

當越來越多善良人,不分國族地域,吹響對江澤民世紀大審判的號角,朱婉琪律師呼籲,中國要恢復神州榮光,中國人必須徹底記取深刻的歷史教訓,徹底從法律上、社會上、經濟上、媒體上還給法輪大法及學員公道,這才是歷史的需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你也會想看:
人權日談轉型正義 蔡:3年內提白恐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