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前哨站 泛民力拼3百席選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1 日訊】香港星期日舉行選委會選舉,民主派呼籲選民踴躍投票,強調除了梁振英不連任外,還要爭取真普選。另外,昨天(10日)晚上,一批市民遊行到禮賓府,開香檳慶祝梁振英不連任。

口號:「全取三百、我要真普選、捍衛法治、重建香港未來、換人制度。」

專業議政星期日早上聯同10多個泛民參選團體組成的「民主300+」在灣仔拉票。呼籲選民踴躍投票,民主派能取得300席以上的選委席位。

法律界選委候選人 梁家傑:「民主派的空前大團結已經令到梁振英下台,鼓掌,現在有黃燈、紅燈、綠燈,一味的放風,這個說要再考慮,那個說要再想一想。為什麼呢?很明顯北京未決定,看什麼呢!看今天啦!如果我們越多民主300+的候選人高票當選,這樣香港就有得救了。」

另外,星期六晚上,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在中環集會,抗議特首梁振英入稟挑戰四位立法會議員的資格。集會結束後,數百人遊行到禮賓府慶祝梁振英不再競逐連任。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 韓連山:「梁振英終於宣布不參選下屆特首選舉,香港人可以暫時鬆一口氣,好事。但是不表示我們可以掉以輕心,因為香港只要一天沒有真普選,我們都會契而不捨,繼續爭取。」

他們最後開香檳慶祝,並預祝梁振英將被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報導:
傘運後首屆選委會選舉 港人投票踴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