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聖誕老人送禮 不坐雪橇搭警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1 日訊】不少小朋友童年時,總是夢想著聖誕老公公的出現。週五(12月9日)洛城警局,安排了一場溫馨送禮的活動,帶給小朋友們難忘的佳節體驗,一起來看看。

記者 王姿懿:「洛杉磯警局的40多位警察,今天護送聖誕老公公來到洛杉磯南邊的小學,把禮物發給近150小朋友,提前慶祝今年的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在5、6歲小朋友們的尖叫聲中,風光進場。將近150份,由警員們親自挑選的禮物,從聖誕老公公的手中,交到了每一位孩子的手上。

LAPD警員 Robert Guyer:「我有這些幼稚園小孩的名單,整理一下,分發給每位警察,每人大概要買2至3份禮物。」

警察在一旁排排站,台上聖誕老人耐心的和每一位小朋友講著悄悄話,而台下小朋友們則興奮地討論著。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受到濃濃的節慶氣息,忍不住嘴角微微上揚。

KIPP副校長 Shamel Gravely:「我們教學生要善良,要回饋他人,這個活動讓他們很興奮。」

警員Robert表示,這場活動除了讓小朋友們接觸正面的事物,也有機會讓大家看到警察不嚴肅的一面。

全體小朋友:「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