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高雄感恩茶會 邀民眾一起做對的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1 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高雄辦事處舉辦感恩茶會,感謝各界人士一年來的支持,也讓民眾了解新唐人弘揚正統文化、提升道德的堅持,和台灣在地產業,共同為社會盡一份責任,與新唐人一起做對的事。

新唐人堅持弘揚正統文化、提升道德,不偏不倚忠實傳遞正向訊息,用正念做對的事,廣受業界讚揚。

管理顧問總經理特助 洪士翔:「很難得可以站在中立角度去說很多的事情的一個電視台,那其實也讓我重新認識一個媒體的一個定義。」

高雄菁英網路扶輪社社長 曾啟政:「新唐人是個非常正面,非常有社會教化意義的電視台。」

企業董事長 林秀美:「新聞報導都很正面的,我看了很高興。」

企業負責人 陳玉雲:「用良善的心在講正確的話的一個電視台,然後我們跟他們合作很長一段時間,他所有的從業人員都是用非常的無私的心在做一件對的事情。」

企業負責人 陳森亞:「支持對的事情,對的人,沒有什麼不對啊。」

茶會讓參與的來賓更認同與肯定新唐人,未來希望有機會能與新唐人合作結善緣。

高雄市政府參事 孫志鵬:「台灣不管是航運、遊艇、遊輪發展的產業,藉著這個電視台,把他帶到全球,讓更多的人認識。」

管理顧問專案經理 陳育辰:「我之前就有接觸過,那也認識裡面的一些算是幹部人員,那他就有分享新唐人的整個一個理念跟精神,那我非常非常贊同,藉由這個機會,我就覺得看到新唐人這樣子,過去還有現在未來一些展望,這也非常的感動。」

企業負責人 張文宇:「來這邊參加的都是些優良的企業,因為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一個活動,可以帶動一些企業來成長。」

新唐人感恩茶會,善的力量、一股清流,讓簡瑋良感受到一定有強大的能量在支撐。

民宿旅遊業者 簡瑋良:「每個拿得起麥克風的人,都必須對我們的言行舉止都要有一點點的作用,因為你拿得起麥克風,就表示你能夠影響一部分的人,可能影響兩個人,可能影響十個人,可能影響成千上萬個人,那尤其像我們新唐人,他是一個全世界的電視台,他能夠影響的層面更大,所以他所影響出來所散發出來的那種,各種層面的那種精神理念要更強烈,更強烈然後更有那種善的方向去發展,就像現在這個樣子。」

屏東農產運銷合作社理事長 施振四:「我們也一起跟新唐人這個媒體共同來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高雄辦事處經理 余智榮:「這一年走過的這個過程,新唐人辦了哪些事情,讓我們的這些好朋友們能夠知道,也順便告訴他們,未來的一年我們要將再做什麼事情,讓他們也一起來一起陪伴我們成長。」

新唐人舉辦的正統音樂大賽、武術大賽,製作穫多項國際?項的小乾坤等優質節目,一步一腳印傳遞正面訊息,與民眾共同保有、善用這個平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簡陳如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