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園遊會 七千人助彰化家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2 日訊】彰化家扶中心週日(11日)上午在彰師大寶山校區舉辦愛心園遊會,有超過120個攤位,將近七千人一起參與公益,見證社會溫馨的一面。

志工:「好吃的薯條一份30。」

志工:「草粿現做的。」

志工:「最後18包,快點來。」

卯足全力,現場志工努力吆喝,香噴噴的烤香腸,以及原住民親手做的傳統美食、手工飾品,這裡是彰化家扶中心舉辦的愛心義賣園遊會,受到幫助的吳小姐也來回饋做義賣。

受家扶幫助民眾 吳小姐:「我們長期有受到家扶的照顧,今天我們要回饋給家扶,所以我們做一些純手工的,手工藝品還有傳統美食,然後這些東西,所賺的所得會捐給家扶。」

敲響愛心鑼,企業拋磚引玉,主動捐助,希望能夠讓弱勢家庭得到實質的幫助。

國際獅子會300C3區榮譽副總監 李春季:「因為他們是需要我們精神上的、還有物質上的、還有實質上的(幫助)、而且這個事是我們到現在也屹立不搖,會繼續支持下去。」

國際獅子會300-C3區彰工獅子會會長 辜福榮:「我們是跟所有家扶,所有弱勢團體大家結個善緣。」

除了賣東西外,彰化師大附工學生也發揮吉他彈唱專長,加入義賣行列。這次活動共募集了100多萬元,希望為員林家扶兒少館興建工程籌措資金。

彰化家扶基金會董事長 趙犁民:「小時候是生活在很貧困的家庭裡面,到社會上以後開始做生意,我就慢慢覺得說,我看到了小孩子我們一定要去教育他去培養他,所以我就開始來做這個(公益)事情。」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 王震光:「彰化家扶我們在地照顧弱勢身心障礙受虐兒童,3700多位,已經服務到現在正好滿半世紀五十週年,那今天藉著今天的愛心園遊會,我們感謝國際獅子會300-C3區,還有彰工獅子會,還有他們帶他們的子會,一起來這邊來共襄盛舉。」

企業拋磚引玉,民眾發揮愛心,人性光輝的一面,為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