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行銷 「綺麗南投」高雄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2 日訊】為行銷南投的好山好水,南投縣府文化局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辦巡迴展,共展出81件藝術家的作品,用藝術吸引民眾,一同領略南投的自然美景 。

南投縣大自然的山水景觀迷人,由文化局選出100個特色景點,邀請南投縣藝術家創作,成為觀光與文化跨界合作的最佳組合。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長 林榮森:「包括水墨、水彩、書法、篆刻、雕塑等等,那用不同的媒材,不同的角度來詮釋南投之美。」

高山杜鵑花,剛開花的時候是粉紅色,慢慢會轉為純白,又硬又厚的葉片是為了適應高山酷寒嚴苛的環境,是合歡山上最迷人的風景。

南投縣攝影協會理事長 曾秀誕:「在我們合歡山上面,有四到五月的高山杜鵑盛開了,那我們就把高山杜鵑當為我們的主題,配合著整片草地,那是非常優美的。」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是著名的賞楓勝地,每當楓紅消息傳出,遊客蜂擁而至,奧萬大的繽紛楓葉,自然是畫家捕捉的美景。

畫家 寧克文:「有楓葉,有櫻花,很可以值得一遊的地方,我那一張畫就是把奧萬大的楓紅表現出來,給大家欣賞。」

巡迴展在高雄展出到12月20日,之後將轉往新北市。藉由藝術展覽的方式,讓民眾更深入了解南投的好山好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