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受虐兒發聲 貝克漢發表最新公益廣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3 日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慶祝70週年,請來足球明星貝克漢站台點燈,同時發佈他最新的公益廣告,呼籲全球一起保護兒童免於暴力。

週一(12月12日)大衛‧貝克漢點亮了c的藍色燈光,慶祝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成立70週年。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開始,幫助兒童回到正常生活。

球星大衛‧貝克漢:「我為我們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但世界上還有很多事需要完成,每5分鐘就有1名兒童在暴力衝突中死亡。兒童基金會完成了難以置信的偉大工作,但仍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

貝克漢和該組織合作15年,還做了11年的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2015年2月,作為4個孩子的父親,貝克漢和兒童基金會共同發起了以他曾經的球衣數字「7號」命名的基金,幫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兒童免受暴力、貧困和疾病的傷害。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