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監察人遭恐嚇 柯:黑暗力量應解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3 日訊】台北農產公司原本預定禮拜四(12月15日)召開股東大會全面改選董事,但農委會的官派監察人劉光華,疑遭恐嚇,說壓力過大堅持請辭,導致股東會 將流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既然問題全部呈現,就應該一次解決。

出席台北法務局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看戲看得合不攏嘴。但眼見週四(12月15日)就要召開北農臨時會,公股監察人,農委會農糧署會計室主任劉光華,卻突然請辭,股東會恐怕生變。

台北市長 柯文哲:

「很好啊,就讓所有的問題都浮現,今天一個監察人會跑掉,要知道那要承受多大的壓力,所以這個國家還是有很多,我們號稱是一個法治的國家,還是有很多看不到的黑暗力量。」

黑暗力量是什麼?柯文哲沒有明說。負責召開12月15日的臨時股東會的官派監察人劉光華,疑似因為接到恐嚇電話壓力太大嚇得請辭。就算現在馬上撤換監察人,臨時股東會也是會開不成,北市府下一步怎麼走。

台北市長 柯文哲:

「在一兩天內,我們台北市政府會召集相關局處,把這件事情再做一個整理。我覺得利用這個事件,把這個單位,我們有下令,不只是北農,台北市政府六大公司全部要做全面清查。」

北農人事爭議持續發酵,但柯文哲說,監察人的請辭是契機,他將趁機把北農、台北花市、漁產等台北市政府持股的六大公司,一併查一查,避免再有人事攏斷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