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真實版 50年後重逢初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3 日訊】還記得當年令許多人感動的電影《海角七號》嗎?故事中相隔60年的情書才交到戀人手中。而現實人生中,有1名年輕時在屏東當傘兵的羅煥有阿公,現在已經79歲了,他在妻子的陪同下,4度南下屏東麟洛,尋找50多前的初戀女友蘇女士,消息曝光後,終於找到了,兩人相隔50多年再見面,格外珍惜這段情誼 。

老朋友找到了,79歲的羅煥有,右邊是妻子,開心比出YA的手勢,左邊是初戀女友。

時隔50多年,羅煥有終於了了這樁心願,女主角也升格當阿嬤,被問到這段愛情故事,態度卻很低調。

羅煥有初戀女友 蘇女士:「(突然間看到你現在心如何?)亂紛紛,(亂紛紛,是喔)別再拍了啦,別再一直問了,這樣就好了,知道就好了。」

羅煥有家住台北,20幾歲在屏東大武營區當傘兵,認識了家住麟洛的蘇女士,退伍後,一南一北逐漸斷了聯絡,到了這個年紀,鼓起勇氣找人,沒想到老婆大人也支持。1年多來,印1200本小冊子,夫妻倆在屏東挨家挨戶發送找人,想不到大海撈針,這個宛如電影《海角七號》的真實版,真的如願了

原來是女主角以前的老闆,看到媒體報導後,促成了這段好事。

蘇女士前老闆 李新興:「是我的員工,也是我同學的姐姐,所以我就聯絡她再確認,老朋友完成任務很有趣。」

尋人者 羅煥有:「非常舒坦,因為50年沒見面的老朋友,現在聯絡上真的是,怎麼講,這是人生好像是很難得啦。」

當年陰錯陽差,女主角沒有接到男主角寫的信,而失去聯絡,時隔半世紀,再跟初戀情人同桌吃飯,聊聊天,當老婆的,反應也很幽默。

尋人者羅煥有妻子 方春惠:「他完成心願後換我要找人了,換我要找了。哈哈沒有啦,沒有啦,還不錯,不錯很高興啦,很高興啦,老朋友啦。」

人找到了,思念不再虛無飄渺,2位阿嬤級的女主角都很大方,竟然也跟老朋友一樣熱絡。

羅煥有初戀女友 蘇女士:「你走開,變成好朋友啦,哈哈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