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翔操演反制中共威嚇?防長:無針對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4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看到,中共軍機半個月內繞飛台灣2次,引起輿論抨擊;今天早上6點開始,全島實施制敵空襲的「聯翔操演」,陸、海、空三軍防空部隊,都將依據計劃執行戰備;稍早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做出說明。

記者 VS. 中華民國國防部長 馮世寬:「是不是也針對共軍繞台的這個事情,那是你講的,不是我講的。(所以這就是共軍繞台兩次以來,第一次聯翔操演嗎?)這是實際上我們是一季做一次,所以這時機是正好有點巧合,並沒有任何針對性。(是不是也是有一個目的是要讓我們的民眾,對於國軍的防衛是否盡責。)我覺得你問的問題非常有價值,我們的目的也是如此。一方面我們自己要戰機的熟練,二方面也要讓民眾知道,我們國軍永遠沒有在懈怠。而且我們戰機一直在操演。」

媒體報導,海軍紀德級軍艦昨天晚上已在外海部署,在空中作戰部分,包括幻象二千、F-16、經國號戰機、F-5E戰機也要隨著敵情而緊急起飛,進行空中攔截等戰術作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