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局勢轉折 習近平最後一刻出手 今日點擊(271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4 日訊】                             提要
香港10.7萬人投票選委戰 投票率46%破紀錄
香港特首選戰:民主派歷史性佔選委會1/4席位
小明不見了 太陽如常升起
著名異議人士彭明身體器官被強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一個週末從星期五梁振英宣布自己不競選了,然後一直到週末呢,結果川普又說出來,為什麼我要受到一中原則的約束,每個事都是頭等的大事情。每個事都是揭示出今天我跟你講,今天中共本身的難以繼存下去的,這種生存下去的這個氛圍。梁振英突然棄選,那評論如潮。而很多人評論的過程中,都集中在自己的範圍內,也就是香港的現實的環境中。而我們在評論中明確講,這是習近平在最後的時刻下手。在星期五梁振英宣布棄選,星期六他與夫人參加了一個工商會議,這個工商活動是每年這個時候都有的。中聯辦的主任張曉明,本也是每年都出席的,可是就在星期六的會議上,張曉明在開會前的一個小時宣布不來了,讓另外一個人頂替他。

而成報在星期六的時候揭示出,叫亂港四人幫,裡面是梁振英、張曉明、張德江、曾慶紅。而整個的脈絡是習近平對曾慶紅,也就是對江家幫體系當中的,最具實力最陰險的他埋下的地雷下手。埋下的地雷是指,曾慶紅在1997年香港回歸的時候,同時主管了香港整個事務,港澳辦的事務。而那個時候他兼任中組部部長,同時他又統領著整個國安體系。組織部部長、國安體系、港澳辦,是曾慶紅陰險的埋藏下來,將近20年的脈絡。

與此同時,那著名的民運人士彭明在獄中死了,11月30日突然死亡。被判無期,在監獄裡蹲了十幾年,在突然死亡的背景之下,本來跟警方跟監獄已經做好了一種,相互默契的承諾。彭明在海外有親屬,親屬們會回去參加他的葬禮。結果在12月10日這天,世界人權日這一天,彭明的家屬被接到通知,彭明的大腦和彭明的心臟被強行摘取。所以彭明的家屬們發出了呼籲,為什麼強摘彭明的器官,原因在哪?偏偏在這個恰當的時候,在這個口上,在世界人權日上,被監獄故意這麼做,然後故意通知到海外的家屬。這個罪名一定放在今天的主政者的頭上。這就是說作為中共內部,都有人一定拉今天主政人下手,他揹上活摘器官的罪名。這表現出體制的邪惡,表現出中共現實環境中,中國的現實環境中走向了一種崩潰。這種崩潰是在內力和外力的共同作用下,天滅中共。
 

香港10.7萬人投票選委戰 投票率46%破紀錄

星期日香港選舉人團選舉的時候,民主派人士獲得了破天荒的勝利。蘋果日報是這麼報的:民主派強攻小圈子,10.7萬人投票,選委戰,投票率高達46%,突破紀錄。有學者認為中央迫令梁振英打退堂鼓這一招,反而令選民更能意識到,原來這一票很給勁的,刺激專業人士出來投票,令泛民主派有望取得超過300票的選委的目標。實際它達到了大概340張,達到了340張,超過了小圈子選舉委員會的1/4,那它就擁有絕對的優勢了,擁有絕對的優勢。所以這是我說,那在張德江、王光亞、張曉明、梁振英,這個派系中一定是打壓的。習近平在最後一刻出手,最後一天出手,打擊的是整個概念,打擊的是張德江、張曉明、王光亞整個,原來的曾慶紅體系,讓他沒有時間反撲。在星期五下午3點半,梁振英被迫宣布棄選,然後就回家吃飯了。星期日就選選舉團的,給了泛民主派一個絕對的機會,出現了這種歷史的概念。

BBC在報導這件事情直接講,香港特首選戰,民主派歷史性的占有選舉委員會1/4的議席。星期日深夜結束之後開始點票,星期一下午開出了全部結果。那多家媒體講依照傳統政治光譜點算,泛民主派在將近1200席中獲得了325席。我在另外一個報導中,看到了是340席。選舉委員會負責提名和選舉行政長官,有意參選者必須取得至少150名選委的提名。這意謂著泛民主派,足以推舉多一名候選人進行角逐。150名提名,泛民主派取得了325名,所以它能提出兩個,泛民主派可以提出兩個人競選香港特首。民主派政團一向批評選委會,不民主,小圈子,並且已當選的多半是親中共的建制派人士。所以這一次非建制派人士踴躍參加。
 

香港特首選戰:民主派歷史性占選委會1/4席位

BBC的記者講說,雖然建制派仍然占大多數,但傳統泛民主派認為,這一次選舉結果取得突破,反映選民對現屆政府表現,及對民主進程緩慢的甚為的不滿。與2011年的選舉委員會相比,泛民主派的人數增長了將近60%。所以這就是我們看到的一個客觀的結果。所以這個結果,它反映出來是香港民主的聲音。但在我的眼睛裡,它最大的意義,就是出手砍死梁振英的那個人,一定是跟張德江死磕的那個人,所以不會有第二個,只有習近平一個。
 

小明不見了 太陽如常升起

成報在頭一天的報導講說小明不見了,太陽如常升起,中聯辦換班在望。這是梁振英夫婦兩個人,參加了一次工商會,但是張曉明竟然沒有出現。下屆特首選舉未正式啟動,但大大小小的較量已經出現。相信沒有人想到第一位被中央亮燈的,竟是自信心爆棚的梁振英,全城興奮一晚。第二天震撼政壇的消息說,曾經自言無力參選的,政務司司長林鄭又考慮參選。那目前參選的人士中各有優缺點。他說在這個背景之下,梁振英消失,意謂著中央核心,向長期藉香港攪局的野心家劈下來。那筆者認為下一個,就是中聯辦張曉明。因為他在港,未能做到聯絡各方,只是搞團團夥夥,公然違背習八條。我跟大家講了,他表明是砍死梁振英的人,就是造成張曉明不露面的人。那也就是直接砍死張德江,這是一種直接了當的表態。

良心犯彭明的器官被強摘,當局強迫家屬簽字被拒。彭明是比較有名,57歲,曾經任中國發展經濟戰略研究所的所長,航空通用電器集團總經理,北京城建集團的董事長。那北京城建集團董事長,那當時很有名啦。那他寫過一本書是第四座豐碑,成立中國發展聯合會。流亡海外間成立了中國聯邦發展委員會,致力於結束一黨專制。那2004年被特工誘捕回國,那2005年入獄被判無期,今年的11月30日突然死亡。
 

著名異議人士彭明身體器官被強摘

根據對華援助協會的網站報導講,12月5日,官方把彭明的大哥,抓去談話6小時施壓,要他簽字,聲稱是為了科學實驗,需要割下彭明腹部的一點點肌肉,彭明大哥堅決不簽。官方說不簽也沒用,最後把彭明的大哥,帶到屍體間只打開臉部蓋布的一秒鐘馬上蓋上。接著告訴說彭明的腦子和器官,已經都被摘除了。那這是一個明確,會容易被海外知道的消息,而彭明又是很有名的人。而彭明的家屬,很多家屬都在海外。強摘了彭明的大腦和心臟,而故意告訴他哥,這件事情背後是什麼樣的黑手?

第一證明了強摘器官的行為存在,而且今天存在。第二故意告訴彭明的大哥,造成這個事情,成為世界範圍內的一個喧囂的故事。第三在聶樹斌的案子被重新拿出來,必然涉及到聶樹斌的器官到哪裡去的背景之下,出現在現今的主政者的習近平的框下,同樣把彭明的器官拿走。這是中南海搏殺,走到了今天的場面。也就是說今天習近平,不把江澤民、曾慶紅掛出來,不斷除這些人的想法,我們會看到,整個天朝的崩潰和社會的動盪。動盪來自於中南海內部之間,以這樣的方式直接造成社會的崩潰。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