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姐決賽 外媒點名川普應見林耶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4 日訊】2016世界小姐選美總決賽,11月26日到12月18日,在美國首都華府舉行;華爾街日報 最新刊文 呼籲,經營過選美事業的 準總統川普,應該與不向中共低頭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見面,文章還揭露世界小姐組織,配合中共因素,箝制媒體與林耶凡。

斗大的標題,美國候任總統川普應把握機會與林耶凡見面,一位中共想消音的選美佳麗。

華爾街日報,再次大篇幅報導,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因為修煉法輪功、積極為人權奔走,但她與家人卻遭到中共威脅,2015年林耶凡還被拒絕參加在中國的世界小姐決賽,消息引起歐美日韓等媒體大量議論,林耶凡甚至,還在決賽結束後,登上日媒網站關注度第一名。

今年,加拿大主辦世姐選美的組織,不畏中共壓力,仍讓林耶凡保留加拿大世界小姐后冠,因此林耶凡將參加本週在華府的2016世姐決賽。然而即便在美國首都舉行決賽,中共仍試圖要讓林耶凡噤聲。

華爾街日報揭露,世界小姐組織配合中共打壓的行徑。

文章說,世界小姐組織對多家主流媒體記者的要求視而不見,甚至看到記者在採訪林耶凡時,還急著打斷,並警告林耶凡,如果她再與其他記者聯繫,有可能因此失去參賽資格。

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 (2016.2.19):「我覺得中國政府應該要有這種信心,讓中國的百姓能夠聽到看到自由的信息,聽到自由的聲音,那麼相信他們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

另外,世姐組織禁止林耶凡出席她主演的《血刃》電影首映會,這部影片描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監獄遭受酷刑的故事。林耶凡上週和美國巡迴大使大衛‧薩珀斯坦會面時,世姐組織官員強勢介入,還要求不能在推特上發布會面消息。

華爾街日報說,世界小姐組織是私人機構,外人無從干涉它的決定及行為,但為了討好中國贊助商,而試圖讓美麗勇敢的加國世界小姐噤聲,對世姐組織或中共而言,最終將付出代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