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河智苑 挑戰喜劇偵查片《致命戀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4 日訊】韓星河智苑,演過愛情片、武打片,在新片 《致命戀愛》中,她首次挑戰幽默搞笑的角色形象,飾演一位推理小說家,河智苑覺得 ,和現實中的自己,性格有點相像。

從韓國電影《朝韓夢之隊》、《海雲臺》開始到韓劇《秘密花園》、《奇皇后》,在韓國演藝界人氣火爆的演員河智苑,這次將以浪漫幽默搞笑的推理小說作家,展現另一番演技變身。

韓國演員 河智苑:「本人雖然扮演的是推理小說作家,但還把自身稍微誤認為是偵探的一個角色。是個非常出乎意外,但還具有促進力,雖然膽小,但還討人喜歡,是無法讓人討厭的一個人物角色。」

河智苑表示,雖然首次出演「喜劇偵查片」,但在拍攝電影的過程中,自己始終完全陶醉在浪漫、搞笑、幽默的角色之中。

韓國演員 河智苑:「電影情節和人物角色本身都非常有趣,因此自己也安心的用心飾演。但是,看到製作影片後才發現,感覺效果比實際拍攝的時候還糟糕,看到電影後才大吃一驚。」

她表示,為了讓自己完全投入到飾演的角色中,對每個暴露出來的思想也格外的用盡了心思。

韓國演員 河智苑:「為了能給人作家的印象,設定了貝雷帽,為了能給人偵探的感覺,模仿福爾摩斯等偵探們…,親自購買出演服裝,以及穿我自己的服裝…」

據傳,當以特殊演技掌握引領票房賣座率的演員河智苑決定出演後,電影導演宋閔奎興奮的直哼快哉小曲。

導演 宋閔奎:「只要是韓國導演,在寫劇本時都把河智苑列為首選人物,當得知河智苑應允出演後,自己也高興的大呼「萬歲」…我很感謝。」

《致命戀愛》描述的是一位推理小說作家為了成為暢銷作家,對「黎泰院連續殺人事件」盲目進行偵查和推理而展開的左沖右撞的大反轉偵查片,將於12月14日開映。

新唐人記者 韓尚阿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