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慶周年 不畏陸客大減衝擊 首年住房率達6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5 日訊】台北市南港區首座五星級旅館,也是全台唯一高鐵直達、三鐵共構的五星級酒店-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自去年12月15日開幕以來,營運滿一周年,住房率一路穩定攀升,尤其高鐵通車挹注,住房及餐飲業務連帶受惠,開幕一年住房率已突破6成,以新開幕一年的大量體飯店來看,成績亮眼。結合萬豪集團及六福旅遊集團長期經營飯店之經驗,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以優質的服務及在地化的特色,吸引旅客入住。

六福萬怡酒店
六福萬怡酒店

六福旅遊集團營運執行長莊豐如表示:「雖開幕即面臨陸客大減等挑戰,但外國人來台人次仍較去年同期微幅成長,主要源自於東南亞及歐美客源逐漸增加,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仍能穩定成長,高達8成以上住客為外籍旅客,以散客及商務、觀光休閒旅遊居多,主要歸功於品牌定位明確及服務力展現。」

六福萬怡外籍旅客比例達高83.6%,因此周年慶活動特別邀請兩位外籍住客--來自西班牙的央廣主持人-左依帥及日籍的髮型設計師-里崎大輔共同出席,分享入住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的美好感受,左依帥特別分享,飯店的床非常舒適,一躺下馬上沉沉入睡,飯店許多周到貼心的服務中,尤其以低咖因咖啡,讓他十分驚豔,有回到家的感覺;里崎大輔也分享,入住時已是凌晨,飯店人員主動幫他延後退房到下午兩點,想喝杯酒放鬆一下,雖然大廳酒吧已休息,但服務人員仍貼心的將他需要的飲料送到房間,能從他們的角度體貼入微他們的需要,未來也會大力推薦親朋好友入住。從服務人員在語言互動、餐飲等國際化服務、南港在地特色的氛圍呈現,到三鐵共構的交通便捷,都讓他們印象深刻,是推薦親朋好友入住的第一選擇。

高鐵直達帶動國外旅客達8成 服務新三創 帶動住房率屢創新高
高鐵直達帶動國外旅客達8成 服務新三創 帶動住房率屢創新高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為歡慶滿周歲,特別推出「樂享萬怡 FUN驚喜」活動,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只要入住或四人同行用餐,即可立即抽出面額NT$100~500元不等的餐飲折價券,消費滿NT$3,000元,更有機會獲得免費入住總統套房一晚或豪華客房、敘日餐廳平假日午、晚餐、下午茶餐券、The Lounge平假日下午茶券等好禮。每周五大廳酒吧將舉辦歡聚擂台賽,只要跟當日酒吧關主猜拳挑戰,贏家可獲得關主免費現場招待指定飲品壹杯另加贈買一送一券。
 
超越SOP,服務新三創:創新+創意,創造好服務

莊豐如說:「要超越服務SOP需要很多用心及努力,但好的服務需要客製化,唯有保持開放的態度,鼓勵員工不斷思考如何在既有服務加上創意,或透過服務創新會議腦力激盪,時時分享客戶反饋的感動故事,公開表揚服務優良的同仁,無形中創造好服務就成為每位同仁的DNA。」。

『好的服務,有時不僅只是客戶的一時體驗,甚至影響了他們的一生』,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吳維寧酒店經理也分享,有一天收到一位國外客戶的來信表示,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同仁,提供了”不可思議”的服務,他們遠從國外來台領養小孩,選擇入住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在領養的小孩一句英文都不會說,領養父母一句中文都不會說的狀況下,他們開啟了全新的家庭組合,這讓領養父母及被領養的一對姊妹都備感壓力,手足無措,就在此時,酒店同仁主動發現,不僅自動擔任起這段期間雙方溝通的橋梁,更在領養父母需要沉澱心情時,安排行政貴賓樓層供他們舒緩壓力,更在他們離開的當天,考量長途飛機時程,特別致贈了小玩偶、著色圖畫及彩色筆,不僅小孩可打發時間,語言不通的雙方更可透過圖畫的方式溝通,協助這個新家庭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官網:http://www.courtyardtaipei.com/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urtyardByMarriottTaipei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