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食公聽會25日舉行 藍營:公投照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行政院長林全表示, 公聽會還是會照常舉行。食安辦公室下午也公布加開3場日本食品公聽會的時間與地點,首場25號 將在新北市登場。而國民黨立委也表示,反核食公投連署 與25日的遊行,都還是照常舉行。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沒有健全查核管理機制,就沒有開放的問題。」

強調未來沒有時間表,沒符合食品安全管理和國際規範,都不會開放進口,食品安全辦公室下午也公布加開3場日本食品公聽會的時間與地點,首場25日在新北市登場。 國民黨立委擔心,「開放喊卡」恐怕是,緩兵之計。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行政院包括林全院長,應該要給一個更具體的說明,也希望不是緩兵之計,用模糊的字眼來帶過,後續核災食品到底要不要開放,我們希望行政院可以有一個更清楚完整的交代,不要再玩文字遊戲。」

國民黨立委 廖國棟:「核食公投這件事情,不會因此而停住,用民主的力量,用老百姓的聲音,來迫使蔡政府能夠多聽取民意。」

國民黨強調,連署行動與25日的遊行都還是會繼續登場,要讓政府聽見民意,而這場核災區食品的角力,恐怕還沒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