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鉗》服裝布景 丹麥女王親自設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胡桃鉗》是聖誕節期間經常會演出的芭蕾舞劇,在丹麥的演出也不例外,但是,今年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特地為劇院的演出親自設計服飾和布景,相當令人期待。

在樂團現場的伴奏下,穿著色彩繽紛的芭蕾舞者隨著音樂翩翩起舞,他們彩排的是經典芭蕾舞劇《胡桃鉗》。

今年是丹麥的蒂沃利花園(Tivoli Gardens)音樂廳第三次於聖誕節期間演出《胡桃鉗》,但不同以往的是,女王瑪格麗特二世今年特地為音樂廳的演出設計服裝及舞台背景,而女王也對即將發表的首演相當期待。

丹麥女王 瑪格麗特二世:

「我很高興而且充滿正面的期待,由於大家的熱心,進行的相當順利。我很期待首演之夜。」

能與這位相當親民的女王合作共事,演出的團員感到相當榮幸。

領舞 KATHLEEN VIDEIRA:

「能見到丹麥的女王真是光榮。我的意思是,並不是有很多人能和她共事。她非常特別,因為她一來就非常清楚的表示,她只要我們把她當作舞台服裝的設計師就好,所以我們能以普通人的階層和她說話,這樣真的很好。」

除了服裝和布景外,音樂廳外巨大的玩具兵雕像也是由女王親自設計的。

蒂沃利花園於1843年開放,是目前最古老的主題公園之一。著名的丹麥兒童文學作家安徒生當初曾受這個公園的啟發,寫下童話《夜鶯》。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