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定格挑戰!南極馬拉松跑手遭「冰凍」 空姐空中也來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6 日訊】現在國內外都在瘋玩「定格挑戰」,所有參與遊戲的人瞬間靜止不動,彷彿時間一切都停止了。而在攝氏零下20度冰天雪地的南極700公尺山丘上玩定格,更是別有一番滋味,彷彿一切都被冰封了。不只這樣,就連空姐在高空的飛機上也玩了起來,一起來看看。

內文:

(11月25日)在南極冰天雪地的700公尺山丘上,攝氏零下20度,是42公里長南極馬拉松(Antarctica Ice Marathon)的賽跑地。

正式開跑前,來自全球17個國家的極限馬拉松選手,全身穿著禦寒運動服裝、頭套、護目鏡及手套等裝備,在白茫茫的雪地上,瞬間玩起了定格挑戰遊戲(mannequin challenge,又名假人挑戰),彷彿他們全部被冰凍,成為一群動也不動的假人,逼真度十足。

有人低著頭、手舉平,一付奮力向前衝的模樣;也有人抬著腿,一付單腳剛落地的樣子;不過,最多人擺的,還是雙腳踏地,雙手微微張開的慢跑姿勢,想必,是最輕鬆的吧。

這股風潮吹也吹到了航空業,美麗空姐竟然也在空中玩起定格遊戲。亞洲航空酷航(SCOOT)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的空姐假人挑戰短片,當時飛機正從中國青島飛往新加坡。

空姐們正在送餐給機艙內的乘客們,彷彿像是時間凍結一般。

有網友留言,實在太可愛了。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名空姐眨了一下眼睛,還有一名乘客手移動了。不過,雖然名為「挑戰」,但沒有所謂的輸贏,大家看得開心就好。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