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探索新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7 日訊】又到了新片介紹的時間,一起來看本週有哪些新片。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故事敘述一群反抗軍計劃偷走死星計劃書的行動。

好萊塢女星Felicity Jones:「我認為這是探索不同風格星際大戰片的機會,我覺得觀眾已經準備好了,想經歷全新體驗,我們很自由地在星際大戰的宇宙中探索實驗。」

電影由費莉絲蒂·瓊斯主演,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與中國男星姜文在片中也表現出色,甄子丹飾演盲眼武僧,姜文則是義氣十足。

《最美的安排》,故事講述威爾·史密斯飾演一位曾熱愛生命、創意無限的紐約廣告公司經理,在女兒意外去世與妻子離婚的一連串打擊後,意志消沉,整日給「愛、時間和死亡」寫信。

奧斯卡影后Helen Mirren:「我認為簡單地說人生總能看到希望,即使在極度艱難中也能發現正面積極之處,會看到美好事物。」

他的同事們想出一個極端的方法,要在他失去一切之前喚醒他,並且幫助他勇敢地面對人生。

奧斯卡影后Kate Winslet:「我會被愛、時間與死亡等人生必須經歷的情緒深深牽動。」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