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無人機送貨 到家13分鐘搞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亞馬遜CEO貝索斯,本週三通過推特宣佈,亞馬遜已經成功通過無人機向客戶遞送了包裹, 而且只花了13分鐘,就把貨,成功送到家。

在視頻畫面中,一位名叫理查德·B的男子,通過亞馬遜Kindle設備訂購了一隻亞馬遜Fire TV和爆米花。他的訂單被當地的亞馬遜倉庫迅速打包處理。

隨後,包裹被裝上了一架亞馬遜電力無人機,沿?自動路線升空,向理查德·B的家飛去。

由於受到空中管制的限定,這架無人機只能在低於400英尺的高度飛行,且攜帶包裹的重量不得超過5磅。無人機上的衛星定位系統和「感知迴避」技術,可以確保它在送貨途中的安全。

13分鐘後,無人機降落在理查德·B家的草坪上,包裹就這樣迅速遞送成功。

除了英國,在美國,澳大利亞和以色列等國家,亞馬遜也將展開無人機送貨的測試。亞馬遜的目標是,所有通過「亞馬遜空中服務」訂購的貨物,都要在30分鐘內送達。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