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進高雄 營運長:2017基隆騎到屏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8 日訊】紅到歐洲的台灣電動車品牌Gogoro,昨天宣布在南台灣高雄拓點,完成在六都的布局,營運長雷憶瑜說,預計2017年,要讓乘客從基隆可以一路騎到屏東。

高雄新堀江商圈新景觀,不少民眾拿出2個長長黑桶子,放進牆壁流線型儲存槽,不到5秒鐘,自動凸出另外2個綠色把手,不少人好奇,來了解 智慧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

電動機車車主 湯小姐:「跟其他電動車比起來,它有很多突破性的科技,那另外一方面,我也是因為環保的原因,它比較低噪音,然後又零排放,我會覺得這個是未來的趨勢,所以我就選擇它了。」

新創公司Gogoro完成六都布局拼圖,在高雄設置14個電池交換站,還與中油合作增加充電據點,營運長說,明年2017年,高屏地區目標擴增到60個,騎電動機車到屏東,絕對沒有問題。

Gogoro營運長 雷憶瑜:「我們也獲得高雄中油的支持,我們會在近期內再布建45個換電站,很快的在幾個月內,我們就會達到60個換電站。」

Gogoro數位行銷總監 陳彥揚:「所以我們展望到明年的時候,我們會希望從台北一路可以讓消費者,一路騎車到屏東,那完成西部走廊的布建。」

高雄市副市長 許銘春:「高雄是全國的機車量數一數二多的城市,新的電動機車的開設,能夠讓我們這個綠色載具,在我們高雄正式的萌芽,然後能夠帶來我們改變高雄的一個乾淨的力量。」

高雄推廣智慧交通,日前法國無人駕駛電動小巴士才宣布要在高雄開放試乘,而這波綠色智慧消費意識,是否也能讓Gogoro在高雄找到另一波能源革命的推動力,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