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虧唱歌走音 柯文哲:今年誓死抵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8 日訊】好,各地的跨年晚會就要到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演唱五月天的歌曲時,頻頻落拍,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五月天主唱阿信昨日(17日)在演唱會上,就調侃市長柯文哲對不上拍子,今年柯文哲是否會再戰雪恥?他則回應說「會誓死抵抗」。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記者:「阿信說,你唱《憨人》,不對拍,對啊,你有沒有想要雪恥,不要。怎麼說?唱卡拉OK可以,因為卡拉OK那個拍子,在上面會點,所以你有辦法控制拍子,可是在現場演唱的時候,我們那個拍子常常會抓不準。今年沒有要再挑戰嗎?誓死抵抗。」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5.12.31):「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去年市長柯文哲在跨年晚會獻唱,因為前奏一下卻停頓了好一陣子,才找到節奏,開口唱歌,柯文哲說,現場演唱,跟唱卡拉ok很不一樣,起唱的拍子不對以後,就全軍覆沒了,知道唱不好的理由,今年絕對不要再挑戰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