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神韻赴香港 江宜樺:盼帶來善良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8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再過四天,就要拉開序幕,並將在全球130多個城市、演出400多場,香港新唐人電視台近日發起呼籲香港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讓神韻來港演出的倡儀,獲得香港藝文界、娛樂界、學界響應。台灣前行政院長,目前在香港城市大學任教的江宜樺,也表示支持。

曾在2010年時,在台灣看過神韻演出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近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神韻的演出優美真純,感動人心。

香港城市大學教授 江宜樺:「我在台灣曾經欣賞過神韻的表演,表演本身非常的優美、非常的傑出,但是更重要就是那一種精神上面的真純性,會讓人家很感動。」

江宜樺也非常支持邀請神韻來香港演出,認為神韻用藝術的形式,能把正向的、善良的力量,帶給香港民眾。

香港城市大學教授 江宜樺:「所以我想透過這種藝術的形式,可以把一種正向的、善良的力量,做最大的開闊,我也很希望,將來我們整個社會都能夠因為這種力量的影響,而不斷的向上提升。」

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的巡迴演出將在12月22日拉開序幕,香港新唐人電視台近日發起呼籲香港康文署,更得到香港演藝界包括影視明星苗僑偉、鄭則士、雪梨、梁琤、藝人周子揚、劉錫賢、黃芷晴、金像獎最佳導演張婉婷、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應亮等名流的支持,期盼神韻早日蒞臨香港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