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監視共機?國防部轟中共廉價文攻武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9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中共軍機兩度繞台引發抨擊,今天有平面媒體稱,其實,美方已經派出「全球之鷹」無人偵察機,監控全局;稍早,國防部表示,對於美方的議題不評論,但是強調中共近來放出相關穿鑿附會的照片,是廉價的文攻武嚇。

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美方的問題,我們不會做回應,因為這個不屬於我們相關管制的範疇,中共不管是他的某些人,說在幾個小時之內,或是用一兩張照片,讓大家覺得說,好像這個威脅是越來越重,國防部這裡也必須強調,第一個,我們沒有鬆懈,任何中共的各項演訓,他的動態,我們都能夠掌握,而且有效地應處。這些所謂的文攻武嚇,廉價的文攻武嚇,不要隨之起舞,自亂陣腳。」

有媒體引述軍方說法稱,美軍雖然沒有像日本航空自衛隊一般,派出戰鬥機攔截監控共軍機隊,但派出一架RQ-4「全球之鷹」無人偵察機,在共機東方高空監控全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