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促成北京生死鬥加速裂變 今日點擊(271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9 日訊】        提要
章家敦:川普若堅定挺台 北京難有籌碼
美國不會容忍武力征服台灣 也不會鼓勵台灣宣布獨立
港媒問:張曉明去了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網上看到一個消息,說一個村民吧,大概是村民開這個車把村官就給撞了,撞死之後他也死了。在過去大概一個月之中呢,出現了不是一起兩起類似的事情。中國共產黨曾經說過,叫什麼農村包圍城市,這是共產黨取得天下的一個金科玉律。普通人與村官與最基礎的官員,以這樣的方式進行同歸於盡的話,那就是這個社會的最基層,開始出現崩潰的場面。他沒有出路,他一定找一個眼前他最憎惡的人,值得他以性命拚殺的。

在過去的時間裡,包括被強拆的這些人呢,都是以自己的身體作為一個賭價,去賭別的人,去賭那些權勢者不敢殺人。這是他的基本道德底線,對吧,用自己的生命去頂。在這種頂的方式中有些人獲勝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擁有權力的人呢他也明白了,反正你就是一塊破命,你不要自己的命,你用命去跟我頂,我這就殺了你,就完了。所以你看那個掘土機、挖土機、工程車,會把人撞死的事情也就變得很正常了,對吧。再有反對強拆的人,就是弄個煤氣罐在房頂上,我要跟這房子同歸於盡,拆我們家房子。然後拆房子的人呢,死就死了,無所謂,反正是你死了,不是我死了,你死了我就省事了,房子也就拆了。最底層的人變得非常的冷漠,非常的直接。

同樣的概念在馬路上那些碰瓷的,騙取保險的和訛詐別人的,也去用身體去撞車。中國人的命啊想值錢,難,想值錢都難。在獲取錢財的時候,在獲取自己利益的時候,在為了保住自己基本權益的時候,都在用命去拚爭。當自殘的方式,已經無法阻擋這種惡的勢力的社會的特徵在延續的時候,就改殺了,我覺得就是這麼回事。所以這種跡象的表明,你看報導說,又死一個,又死一個,又死一個。那與此同時在藏人居住的地方呢,為了抗爭中共的暴政,藏人還是以自焚的方式在表達。那還沒有走入到我們現在看到,在中原地區出現的,這種直接了當的幹法。

在這個大的背景下,在面對著社會,就是國際社會的動盪。章家敦寫了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如果堅定的力挺台灣的話,北京難有籌碼。他講說川普憑著感覺做事情,但台灣不是交易的籌碼,可是中共本身的內部的分岐巨大,所以它沒有籌碼去抗衡。章家敦同樣看到的是,中共內部的分裂,社會的裂變。在章家敦的眼睛裡,下任美國總統非常特別,絕不會走之前的路。川普不會理會中共與美國主流媒體對他的攻擊,這些批評都是嚷著中美之間的穩定。但長年來把穩定當作美國政策,卻沒有發揮出效益,而只是把中共的利益,置身於國際社會和美國的利益之上。一句話就點到了。
 

章家敦:川普若堅定挺台 北京難有籌碼

川普是個生意人,他就根本就不幹了。台灣絕不是個籌碼,是個民主國家,華府必須支持。而北京很可能因為內部鬥爭發生問題,也就沒有能力與美國達成重要協議,沒錯。你知道川普當做出這樣的做法之後,對今天習近平的挑戰,不是川普的挑戰,而是如何應對川普造成它內部之間的劇烈的裂變。有人一定會利用川普的做法,直接打擊習近平、王岐山。所以我一直說天滅中共。笨蛋,人們在找說天怎麼滅中共,滅的就是你們家裡頭,是問題出在你家裡頭。媳婦生孩子你不知道是誰的,你這家就已經崩潰了,這就叫天滅。因為你不信天,因為你不相信自己的生命,你只相信自己的利益,不就這麼點事兒嗎。川普有關的籌碼評論,可能會造成美中關係的惡化。北京如果感受到川普堅決相信台灣的話,同樣會揣測不安。他們會了解到,在大陸經濟疲軟,領導層換屆的過程中,沒有籌碼與美國進行較量。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非常直接了當的說法。

與此同時,美國的前議長金里奇直接講,絕不會容忍武力征服台灣,但也不會鼓勵台灣宣布獨立。金里奇13日在美國的保守派的智庫,傳統基金的會場發表演講,當被問到川普到底是否要拋棄一中的原則時,還是藉此向北京施壓。金里奇講,川普希望藉此向北京傳達一個信息,那就是不要那麼強勢和具有攻擊性。美國在任何時候,都不會容忍北京武力征服台灣的,也不會鼓勵台灣宣布獨立。任何情況下我都無法想像,美國會容忍北京政府,試圖用武力占領台灣,台灣已經是個事實。另外一個事實,就是我們在與中國這麼大的國家打交道,無論如何我們也不會鼓勵台灣宣布獨立,因為我們知道那會涉及到中共主權的核心問題。這說得非常清楚。
 

美國不會容忍武力征服台灣 也不會鼓勵台灣宣布獨立

那昨天或前天一集節目,我們跟大家講過,一個國家兩個政府,這將是未來的場面,也是今天習近平,在建立國家體系過程中,不得不拋棄共產黨的權力機構。拋棄之後政府存在,但是共產黨被拋棄的時候,我們會發覺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失去了它的合法性。但是中華民國,自始自終存在。一個國家,兩個現實政府,這是未來兩岸的基礎。那也是今天中國人,大陸人在我的眼睛裡,他是最可能回歸和平時期,回歸中華民族傳統時期的狀況。拋棄共產黨和共產黨所宣揚的一切的政治的概念,回歸人性。那拋棄共產黨的政治的概念,就是拋棄猴理論、無神論,恢復人的尊嚴,其實就這麼點事。

那金里奇講了半天,其實也是這個宗旨。兩個政府現實存在,這是真的。那按照章家敦先生講法很清楚,你試試,你幹一把,還打台灣海峽,沒沾著水的,中南海就已經那樣了,刀槍劍戟、斧鉞鉤叉,全用上了,對不對。還有赤膊上陣的。你以為什麼招不能使,能使的不是人的招都能使上,這就是中南海。有朋友說聽不懂說使什麼招,說個具體的例子,張曉明去哪兒了?這是法廣的報導。張曉明是中聯辦主任,那在梁振英宣布退選的同一天,張曉明失蹤。文章講梁振英上週五宣布棄選之後,那被視為與梁振英綑綁在一起的,命運共同體,這詞用的,中聯辦的主任張曉明,連日沒有公開露面。上星期六缺席了工展會的開幕儀式之後,13日港府舉辦的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的紀念儀式上,他也沒有出現。
 

港媒問:張曉明去了哪?

蘋果日報講張曉明連日失蹤,惹起了外來的揣測。明報則形容張曉明缺席活動,是為了甩底,放鴿子的意思。而成報認為張曉明的失蹤,與前華潤董事長宋林,涉及到建制派,以及相應的貪腐問題有關係,所以張曉明失蹤。我的說法,梁振英被斬殺,這一刀來自於習近平。這一刀沒砍他一個,是砍了整個從張德江、曾慶紅,整個的港澳體系。所以在如此強勢高調,在有關香港議員宣誓就職的案子中,一直高調,一直強橫的這些東西們,喀嚓一下,整個一刀腰斬。張曉明被腰斬,跟梁振英一起,就是這結果。

所以這就我說的,在共產黨人對付共產黨人所使的招,他要有一點人性才怪。殺他們的時候,更狠,更狠啊,真的。所以你會看到張曉明,搞不好死無葬身之地的。所以在我看來這僅僅是開端,梁振英也好,張曉明也好,失蹤也好,僅僅是個開端。你會看到那些利益者,赴湯蹈火般的再衝上去。但是共產黨的招數,就這麼回事。所以這個他表明了態度是,習近平對曾慶紅、張德江,什麼廖暉,整個體系下手的,一種外在的表現。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