揶揄中共!TOMO News動畫關注林耶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9 日訊】川普蔡英文熱線,讓國際媒體關注台灣,同時呢,也有許多媒體聚焦了中國人權問題。帶您看到,以創新手法詮釋新聞的TOMO News,高度關注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被要求不得發言砰擊北京的事件,製作動畫,揶揄中共。

動畫新聞TOMO News:「中共騷擾加拿大皇后,三週以來,加拿大選美皇后林耶凡,被允許在華盛頓的世界小姐公開場合露面,但卻被禁止有關人權迫害的發言,為甚麼? 因為她觸及中共的敏感神經。」

以創新手法詮釋新聞的TOMO News,關注林耶凡事件,以動畫揶揄中共舉動,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2015年被中國拒發簽證,無法參加全球世界小姐決賽,就是因為林耶凡曾公開批評,中共迫害法輪功,而今年林耶凡仍代表加拿大,前往美國華盛頓參加決賽,卻被主辦單位機構威脅,不能發言抨擊北京。

動畫新聞TOMO News:「位於英國的世界小姐選美主辦單位是由中共贊助,所以才會有牽制言論自由的事出現。當媒體開始發佈有關林耶凡遭到中共發言禁令時,為免引起反彈,中共才停止這個愚蠢的行為,現在林耶凡終於能暢所欲言」

主流媒體紛紛報導關注,讓林耶凡有機會發聲,也曝光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問題。

動畫新聞TOMO News:「林耶凡一直在告訴人們活摘真相,中共主導的國家級大規模活摘產業鏈,以摘取犯人的活體器官為移植來源謀取暴利。」

包括英國《每日郵報》《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福斯新聞》等主流媒體,都關注林耶凡事件,進行大篇幅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