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黨兩任主席 盼神韻來港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0 日訊】聖誕佳節來臨之際,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也將開啟新一季的全球巡演。身處亞洲的香港,也盼望神韻到來,民主黨現任主席胡志偉及前任主席劉慧卿都期待能在香港欣賞到神韻演出。

香港各界目前正在呼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邀請神韻來香港演出。身兼民主黨主席的立法會議員胡志偉非常支持這個倡議。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事實上神韻藝術團是一個國際知名也是藝術成就非常之高的一個團體,也在各國演出期間獲得極高的評價,因為為了捍衛言論自由,藝術自由,這個這麼基本的,基本法賦予香港人的一個核心價值,我覺得康樂文化事務署應該,我也呼籲康樂文化事務署批准或者邀請神韻藝術團來香港演出。」

他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在香港看到神韻演出。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我自己其實很不幸,根本無法在香港安排演出,那在海外的演出,沒有機會越洋去欣賞,但從這一個在報導上,還有在網絡上面見到的演出表演,我覺得是非常出色的一個藝術團體。康文署應該邀請一流的藝術團來香港演出,讓我們香港人可以大開眼界。」

當年神韻來港受阻,曾挺身發聲的前民主黨主席劉慧卿,這次也表示,非常支持今次的倡議。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 劉慧卿:「我知道幾年前神韻藝術團想來香港表演,但是後來發生了事情,不能到來,我們也很遺憾。這次有一個運動能支持他們來香港,那我們肯定是支持的,希望這次特區政府不要阻撓,神韻藝術團能到香港表演,讓香港市民觀看。」

劉慧卿強調,神韻來港時一定要抽空去欣賞。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