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三地讀者共同追求目標:好好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1 日訊】台灣知名連鎖書店,首度彙整兩岸三地讀者的閱讀習慣,發現在這個繁忙的世代,好好生活,成為大家最關注的議題。

台灣知名連鎖書店,成功的在台港陸三地,經營45處據點,2016年,更是創下2億人流的新高記錄。這次更首度發表台港陸民眾的閱讀習慣,發現簡單生活,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目標。

連鎖書店副總經理 林婉如:「共同的一個現象是好好生活,大家對於就是未來現在的世代,特別是繁忙的世代、數位化的世代,「好好生活」的這個題目我覺得,在三地共同出版品我都有看到,就是銷售上有很明顯的一個很亮眼的成績。」

台灣連鎖書店成功地在兩岸三地經營,能夠掌握消費者的訴求,是決勝關鍵。

連鎖書店副總經理 林婉如:「在很繁忙的這個社會裡面,讀者他的時間很少,他能夠到實體書店的時候,我們越精確的一個主題訴求,對他來講就是,能夠讓他快速的找到他要的東西。」

雖然實體書店的經營環境,愈來愈嚴峻,台灣連鎖書店成功的結合了文創產業、經營複合式咖啡店,更將飲食與書籍結合,成功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