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改選哨音起?洪郝胡大集合高唱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1 日訊】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號召軍公教團體,力挺郝龍斌發起的「反核食品公投」,黨魁改選前哨戰,兩人同台引起「郝胡同盟」的聯想,但就在郝、胡併肩受訪時,黨主席洪秀柱突然現身力挺,三方互動微妙,記者會最後,3人甚至牽手、喊口號,營造團結氣勢。

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現身力挺郝龍斌的「反核食進口公投」,但2天前黨中央才無預警宣布,把黨魁改選時程提前,2天後兩人首度同台,很難不讓人多做聯想。

國民黨副主席 胡志強:

「三個星期以前規劃的,誰也不知道昨天會宣布,提前改選(黨魁)的事。從來沒有人跟我講過他要選黨主席,這是事實,到此刻以前都沒講過。」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

「我正在忙現在的功課,我將來如果有決定,我一定第一時間讓大家知道,但我在這個之前,我一定徵詢,我們胡志強兄的意見。」

哥倆好,口徑一致、並肩受訪,就在這時候,黨主席洪秀柱突然現身,胡志強見狀趕緊相迎,把人請到鏡頭前,站在郝胡兩人的中間。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

「我們非常高興民間自發性,尤其我們郝副,他聯合了很多民間團體,黨團也充分配合,因此今天胡副既然要開這個記者會,我怎麼可以讓他很孤單呢!所以我當然要來了。」

「郝胡合體」場合,洪秀柱意外現身,變成「洪郝胡大集合」,現場高唱團結調。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

「我們向來都很團結,都是你們一天到晚在見縫插針。(不要這樣講人家。)說我們不團結,當然會有一些不同的看法,大家都是為這個黨好,都是希望我們未來有更好的發展,尤其是我們黨面臨這樣的困境。」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

「我們的黨不是一言堂,多元、包容各種意見在裡面整合,然後我們不要內鬥內行,外鬥外行,我們整合意見以後一致對外,這是團結最根本的要求。 」

口號:

「拒絕核災食品,保證國人健康。」

手牽手、反核食,力拼9萬3000份公投聯署門檻,還要醞釀上街抗爭,一場「反核食進口」記者會,洪秀柱的出現,表面打團結牌,但背後的黨魁之爭,似乎暗潮洶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