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井仔腳 歡送2016最後一道夕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1 日訊】台南跨年三部曲之首部曲,「2016年井仔腳送夕陽活動」,今天(21日)在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 舉辦記者會,以戰鼓開場,氣勢不凡,另外現場還搶先體驗繽紛彩色金雞,希望2017年是個多彩繽紛年。

北門井瓦腳瓦盤鹽田,氣勢磅礡的戰鼓表演。

鼓震八方,讓2016年井仔腳送夕陽記者會,開場就氣勢不凡,現場與會貴賓拿起彩鹽,搶先體驗繽紛彩色鹽繪金雞,這可是今年(2016年)特別規劃的齊心協力鹽繪金雞活動,在12月31日當天,要邀請民眾來共同參與。

雲嘉南風管處長 徐振能:「由藝術家來繪製的彩鹽金雞活動,我們現場可以開放,100位的民眾一起來參與。」

井仔腳送夕陽,是台南跨年三部曲系列活動首部曲,歷經5年送夕陽跨年行程,一座座白色鹽田小山,夕陽映在瓦盤鹽田的倒影,如同夢境一般。

雲嘉南風管處長 徐振能:「今年依據中央氣象局的報導,我們今年在夕陽下山的時間,大約是下午5點24分左右,我們這裡在台灣的最西邊,所以算是在全省各地在歡送夕陽裡面,我們是算是全國最後一抹的夕陽。」

鹽田美景,希望能吸引更多人,一起來到台南跨年,共同來送走2016年最後一道夕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