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退將放話攻台 立委籲國防部反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2 日訊】共軍退將王洪光日前發表攻打台灣言論,引起媒體大幅報導。今天(22日)國防部長馮世寬,到立法院備詢時,立委就要求國防部有所作為,來反制中共的輿論戰。

中共退將王洪光發表攻台言論,預測台海2020爆發戰爭,共軍奪台將以秒計算,對於中共輿論戰文攻武嚇,立委要求國防部,有所反制。

立委 羅致政VS.國防部長 馮世寬:「這是一個輿論戰,是的,對不對?對的,他找一個退將去跟媒體搞一天,然後政論節目,我也不小心被捲入要去討論,我們國防部不予評論,對這種小丑不用去理他,可是我們還是要打輿論戰,我們政戰的不理嗎?對不對?政戰系統應該想辦法找一些退將也要回應一下!是的謝謝委員指導我們馬上去辦。」

共軍刻意公布軍機繞台照片,國防部雖然批評是廉價文攻武嚇,卻不願對照片內容多加著墨,立委認為應該要向國人解釋清楚。

立委 羅致政VS.國防部長 馮世寬:「因為現在中共不斷做很多動作,包括,飛機繞台的問題。我們國軍一直在講說,我們隨時掌握,國人要有信心,這都是口號式的東西,可是我們在打輿論戰的時候,需要國防部相關專業人員,幫我們人民打自信心。委員我們馬上下去檢討。這點拜託,以後類似這種常態你們SOP要稍微改一下,除了不斷告訴國人說全程掌控之外,要有一些作為,好不好?是的。」

對於立委的要求,國防部長一口答應。不僅要檢討政戰工作,還承諾找退將反制共軍退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