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日出音樂會 阿里山迎2017曙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2 日訊】迎接2017第一道曙光,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新年元旦排在在阿里山 對高岳 觀日平台登場;代言人 嘉義縣長張花冠在記者會上,邀請民眾一起上山享受音樂饗宴,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透過阿卡貝拉人聲「藍色警報」以流行天后張惠妹的名曲《一想到你呀!》,炒熱現場氣氛!「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每年邀請國內知名的管弦樂團和音樂家參與演出。

贊助企業副總經理 劉麗惠:「今年不同的地方,還包括在對高岳上我們兩個平台,會有兩個地方不同的演出,希望大家可以很high的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登上全台最高海拔2405多公尺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15年來每年都吸引數萬人潮上山,今年縣政府還貼心幫民眾準備早餐和禦寒圍巾。

嘉義縣長 張花冠:「有三高的高品質、高海拔、高水準的音樂會,但是我們還很貼心的準備早餐盒,有代表雲海的棉花糖,代表阿里山的三角形飯糰,還有代表日出的茶葉蛋。」

告別2016,迎接2017新年第一道曙光,主辦單位提醒上山賞日出的民眾,除了準備禦寒衣物外,儘量搭接駁車上山,以免塞車掃興而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