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半數市民不挺 柯P:還有另一半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任期即將屆滿2週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接受媒體專訪時首度鬆口,將爭取2018市長連任。不過,有民調指出,不支持柯文哲連任的民眾達50.1%,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他說,會努力把每天工作做好,而且,至少還有另一半的民意支持。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連任就是努力去做,其實把做好每天的工作就是最好的連任的準備,想那麼多幹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前接受《新頭殼》專訪時,明確表態將努力去連任,將參選2018市長選舉,但柯文哲上任以來表現褒貶不一,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23日公布的,柯文哲施政兩周年調查民調就指出,有五成的台北市民不支持柯文哲連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時候要倒過來,就是說有一半的人不支持,那表示還一半的人支持你,這個反正就是努力做就是,這才打球才打到半場而已,緊張什麼?」

柯文哲樂觀看待,不過民調數據中,支持柯文哲連任的只有39.6%,對柯文哲的不滿意度達到49.7%,有65.5%的台北市民,給柯文哲的施政打不及格,平均分數只剩下55.1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