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展在台中!1:1四檔魯夫公仔首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在台北創下17萬人次的航海王展,現在台中也看得到,首度展出魯夫四檔變身的1比1公仔,24日聖誕夜起,三個月的展期,一直到明年過年,要搶攻年假出遊檔期。

民眾:「開宴會囉!」

航海王的經典場景重現在眼前,還能與1比1的動漫人偶近距離拍照,以兩年後的新世界為出發點,在台北創下17萬人次的航海王展,現在台中也能看到。

民眾:「小朋友最喜歡索隆,爸爸最喜歡娜美。因為來這邊,你要嘛就要去日本啊,不然就只能來這邊。」

民眾:「Super!」

拍照還不過癮,各種穿戴道具,扮演自己喜歡的角色。

影片:「進入四檔。」

台灣展區首度曝光的還有魯夫四檔變身,競技場上和蕾貝卡決鬥,或是喝下義子之酒與草帽小子結拜同盟,將是民眾駐足拍照的焦點。

台中文創園區經理 李秀美:「我們希望在台中的展出,可以破之前在台北展出的人次,目標20萬人。」

三個月的展期,橫跨聖誕節、新年到雞年假期,搶攻年假商機,主辦單位預估參觀人數將突破20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