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構築《俠盜一號》 甄子丹讚戰鬥精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星戰外傳《俠盜一號》的時空背景是在邪惡銀河帝國逐漸壯大之際,反抗軍們勢單力薄,但卻不放棄戰鬥,心懷希望,抓住每個機會奮力一搏。雖然是外傳,飛船對決與戰鬥場面絲毫不輸正傳,讓身兼演員及武術指導的影星甄子丹也讚賞不已。

絕地武士幾近滅絕,邪惡的銀河帝國建立,星戰外傳《俠盜一號》接續《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描述一個黑暗時代,反抗軍必須憑藉自己的力量,為自由而戰。

《俠盜一號》的關鍵人物琴.厄索(Jyn Erso)有著堅強獨立的氣質,與莉亞公主(Leia Organa)和《七部曲:原力覺醒》中的女主角芮(Rey)十分相像,引爆星戰迷的想像力。

記者:「琴厄索會與達斯維達交手嗎?」

演員 費莉希蒂.瓊斯(Felicity Jones):「你必須自己看。」

記者:「琴厄索能使用多少原力?」

演員 費莉希蒂.瓊斯(Felicity Jones):「確實有原力與她同在,原力來自她母親所遺,琴厄索的原力是信念和希望。」

記者:「琴厄索會墮入黑暗嗎?」

記者:「琴厄索是芮的母親嗎?」

這是英國女星費莉希蒂.瓊斯的第一部動作電影。為了詮釋這個角色,她接受武打訓練,並從元老級演員身上得到啟發。

演員 費莉希蒂.瓊斯:

「我回顧那些早期電影當作靈感,但我絕對希望琴有自己的特色。事實上,最棒的參考是哈里遜.福特,他的作品有一些鏡頭,真的很有幫助,在看星際大戰電影的時候。」

《俠盜一號》的飛船戰鬥及槍戰戲碼,與正傳相比毫不遜色。看在武打明星甄子丹眼中,動作設計相當精彩。

演員 甄子丹:

「我從不同的角度看這部電影,因為我不只是演員,也是武術指導。我做武術指導很多年了,對我來說,有許多讚賞和尊敬要給為這部電影付出的每個人。」

在邪惡勢力逐漸壯大之際,勢單力薄的「俠盜一號」相信,只要心中有希望,行動就有力量;也唯有行動,才能帶來改變。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