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放假聖誕樹 竟引來小鳥築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3 日訊】在巴西南部的一戶民宅,在家裡擺設聖誕樹,沒想到卻因此吸引了小鳥在樹上築巢孵蛋,還孵出了兩隻健康的小鳥,帶來意外的聖誕驚喜。

在這顆裝飾典雅的人造聖誕樹中,令人驚訝的出現了一個鳥窩,窩裡還有兩隻尚未張開眼睛的雛鳥正飢餓的張著嘴巴等待餵食。

在巴西南部有一戶人家,聖誕節期間在自家客廳擺設聖誕樹,但沒想到卻因此吸引了鳥兒前來,不但在樹上築窩孵蛋,還孵出了兩隻可愛的小鳥。

女主人莉布拉佳(RE BRAGA)表示,她今年是以鳥為主題來裝飾聖誕樹,但因此吸引鳥兒來做窩是完全在意料之外。

女主人 莉布拉佳:

「很令人驚訝,我沒想到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但我很高興能和鳥媽媽一起,我一邊裝飾樹,牠一邊在築巢,我們弄好之後,然後小鳥誕生,現在牠們已經準備好要離開了。」

自從鳥兒來到家中,莉布拉佳和家人開始注意隨時保持門窗的開放,好讓鳥兒自由進出。莉布拉佳認為,鳥兒的出現帶來了聖誕的訊息。

女主人 莉布拉佳:

「聖誕樹象徵耶穌誕生的喜悅、和平,這非常強烈,在我們家發生的事加強了對生命的認知,我們都很開心。」

當初嗷嗷待哺的雛鳥如今已成長茁壯,不怕生的停留在莉布拉佳的手上。雖然鳥兒遲早有一天會離開,但鳥兒的出現已帶給莉布拉佳一家人滿滿的喜悅。

剪輯 許盈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