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車商秀新款 台北新車大展衝20萬人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4 日訊】台北新車大展昨天開幕,現場不管是露營車、敞篷跑車、休旅車應有盡有,各大車商展出設計新款,吸引民眾目光,要在過年前夕拼買氣,主辦單位預計,四天展期,進場人數有機會突破20萬。

Mazda台灣馬自達,敞篷跑車,只要短短12秒,就能完成收摺動作,酷炫造型,吸引民眾的目光,而福斯商旅則推出全新一代露營車,手動式升降車頂,一推開變身雙人床位,另外還可以將座椅攤平,就成了舒適的床鋪,適合全家露營旅遊。

參觀民眾:「現在就是家庭成員變多了,然後主要注重乘載性,還有它的空間。」

參觀民眾:「最起碼要安全,開車就是安全第一,其他我不會去考慮它。」

而VOLVO推出頂級車款,採用先進智慧(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豪華內裝,手工生產的排檔桿,還有後座冰箱,以及特製的水晶杯架,鎖定頂端客群。

國際富豪汽車行銷處長 秦聖傑:「高階的這種進口的豪華大型房車,需要後座買家的需求,以及你真的需要去做一些戶外活動運動的話,兩個需求的結合。」

另外還有經典金龜車,粉紅車身烤漆,搭配圓潤的獨特造型,可愛度破表,全台限量銷售20台。

台灣福斯資深公關經理 陳冠宇:「鎖定一些年輕的消費族群,因為他們其實很特別,他希望與眾不同,他不希望開在路上的車子,跟別人一樣。」

各家車廠展示最新車款,今年共有23家汽車品牌參加展覽,相較於每兩年舉行一次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規模較小,大廠像是豐田(Toyota)及本田(Honda)都沒參展,但歐系品牌陣容齊全,趁著過年前,拚買氣。

台灣福斯資深公關經理 陳冠宇:「在每年年底或是在農曆年前,都是這個汽車市場最熱絡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可以預估說,這個訂單的成長量,達到兩成三成都不是問題。」

台灣馬自達(Mazda)行銷主任 宋玠昀:「在2016年,我們給我們自己設定的目標是兩萬三千台,那兩萬三千輛這個目標,在目前看起來應該是有機會可以達成。今年表現看起來,車市狀況相當不錯。」

購車旺季發威,週末假期,台北新車大展人潮湧現,主辦單位預估,四天的展期,進場人數,有機會突破20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