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民黨出奇兵 傳洪秀柱親征雙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5 日訊】2018縣市長選戰,國民黨打算祭出奇兵策略!雙北市有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江宜樺跟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等人選。桃園市鎖定前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台南高雄傳出黨高層屬意副主席詹啟賢、前交長葉匡時出馬。黨主席洪秀柱則被點名親征雙北,或南下高雄當刺客,期待出奇制勝。

2018縣市長選戰腳步將近,傳出國民黨為了怕重蹈2014慘敗覆轍,這一回打算推出奇兵策略。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率先宣布出戰台北市意願,在北二都藍營傳統票倉,國民黨除了考慮羅智強,台北市有不少人力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江宜樺以及立委蔣萬安出戰。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我想目前不會,其實我真的還只是一個新人,很多要學習要磨練的地方,我想更重要的是在國會,怎麼樣把立法委員的角色扮演好。」

守住新北,兩位副市長李四川、侯友宜都被點名接棒。在桃園,市黨部力邀前組發會主委蘇俊賓,以年輕專業形象對決綠營,立委吳志揚、陳學聖也是可能人選。期盼收復中台灣,立委江啟臣、盧秀燕以及前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呼聲都很高。至於綠營鐵票倉台南高雄,則可能推出副主席詹啟賢、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當黑馬。

聲音來源:前交通部長 葉匡時:「國民黨到現在為止,還是所謂的主席獨裁制,這像話嗎,以前馬總統時代那麼多政務官,為什麼沒有一個人願意,回到國民黨去幫忙的,但是現在領導是有根本上的問題,誰出來選怎麼選這個都不是,這是本末倒置,因為你一直都沒有,做好一些基礎的工作。」

葉匡時透露淡出高雄有一段時間,更痛心國民黨正逢內亂,對內不改革,怎麼對外選舉。為了提高黨內士氣,傳出國民黨高層建議黨主席洪秀柱親征雙北,或者南下高雄當刺客。2018藍營奇兵策略,雖然還沒正式定案,但已話題十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