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逛夜市不只吃 氣墊遊樂區賺親子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5 日訊】帶您來看到耶誕節的「滑」商機!台中市是夜市的一級戰區,不能只有吃的,有業者就在年終檔期,推出符合節慶主題的氣墊遊樂區,想要親子出遊盡情歡樂,在這裡蹦蹦跳跳,舒服安全的過節。

親子同樂溜氣墊,大人小孩玩瘋了,也有爸媽看到設施很放心,就讓小朋友自己爬上爬下,這裡有8種不同主題的大型氣墊遊樂設施,設置500坪超大型遊樂王國。

顧客:「安心很多,應該是讓他自己玩。」

不用擔心人潮推擠引發意外,只要疏導操作得當,氣墊上玩樂,打造出的環境,要講求舒服又安全。

這裡不是遊樂園,也不在百貨公司的室內空間,而是很通風的夜市前廣場。

業者 劉至言:「逛夜市的族群裡面還是以家庭為居多,因為以前小朋友到夜市來坐坐旋轉木馬,打打彈珠台,我們首次打造1000多坪(夜市),設這些遊戲。」

台中市是的夜市一級戰區,大大小小,不同主題都找得到,在競爭這麼激烈底下,夜市不再是只有吃的,遊玩也是吸引民眾的重點,想要親子出遊盡情歡樂,業者除了夜市本來就有的遊樂設備,更在耶誕檔期推出氣墊戰,以溫馨節慶攻勢,搶攻親子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