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耶誕!53歲喬治麥可心臟衰竭辭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外媒報導,英國知名歌手喬治麥可在耶誕節當天在家中安詳過世,享年53歲,據他的前經紀人透露,死因是心臟衰竭。而他的公關聲明中表示,家屬希望在這個艱難的時刻能保有隱私,暫時不對外發表任何評論。

每到耶誕季節總會聽到的這首last Christmas,主唱喬治麥可竟在耶誕節這天,告別人生舞台。

Skynews 新聞:「已經解散的樂團Wham,其主唱喬治麥可,傳出在耶誕節當天逝世,享年53歲。」

1980年代,喬治麥可與好友共組樂團「Wham」一砲而紅,1986年解散後單飛,再創演藝高峰,成為歐美最受歡迎的男歌手之一。他能寫能唱、也製作唱片,35年生涯留下無數經典單曲和專輯,更拿過葛萊美、全美音樂獎、全英音樂獎和MTV音樂錄影帶等多項大獎,唱片總銷量超過一億張。

但在演藝生涯後期,喬治麥可不斷與毒品及健康問題纏鬥,2011年底一度罹患肺炎病危。接受治療好轉後,他有感而發的對外表示,體會「生命是脆弱的」。在英國時間25日下午,喬治麥可被發現在家中去世,警方研判認為死因並無可疑,應是心臟衰竭。

2016年是西洋流行樂壇令人感傷的一年。一月,送走了大衛鮑伊(David Bowie),隨後還有老鷹合唱團的創團吉他手兼主唱格林佛萊(Glenn Frey)、美國歌手 王子(Prince)、以及加拿大的國寶歌手李歐納柯恩(Leonard Cohen)。 在歲末之際,再傳出喬治麥可辭世的消息,令全球樂迷無限感慨,只能在他們留下的作品中,緬懷追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