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 「嘉」賓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6 日訊】為感謝長期對新唐人電視台大力支持的觀眾朋友,新唐人亞太電視嘉義辦事處,25日,在民族國小禮堂舉辦一場聯誼茶會,吸引近300位貴賓參與。

不論是國際,還是台灣在地新聞,新唐人電視台秉持中立、敢講真話,真實報導中國真相,致力回歸正統中華文化。在面對商業掛帥後的媒體亂象,為媒體生態注入清流,感動現場將近300位與會來賓!

嘉義市前文化局長 侯嘉政:「新唐人電視台,它不只關注我們中華的正統文化,對於教育、美術、藝術、舞蹈,甚至我們中國傳統武術,都這麼深入用心的製作。我很佩服新唐人有這樣的使命、這樣的理念,而且堅持它的目標,一步一步走下去,我非常感動。」

嘉義市議員 傅大偉:「新唐人媒體,是一個傳揚中華傳統文化的一個媒體。我相信這個社會就是更加的和諧,所以我非常的欣賞新唐人新聞媒體這樣的一個報導。」

會中同時播放新唐人原創的3D品格動畫《小乾坤》和《悠遊字在》。最受歡迎的《小乾坤》人偶也來到現場,帶大家一起跳動動操,氣氛相當熱絡!

北區扶輪社前社長夫人 蔡秋香:「它報導的都是正向的,而且是最真實的,沒有那個腥羶色、暴力這些東西,對我們的下一代,我們的孩子來說,是最好的品德教育,所以我非常的支持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從在真實新聞裡面,還有包括正統文化這一塊,我們是著力的;所以我們會發現說現在社會道德滑落的時候,很多人解決不了這個問題,可是新唐人從節目啊!從新聞、從活動,各個層面是深耕扎實在做。」

歷經風風雨雨,新唐人成立至今已15周年,超過50個記者站分布在全球各主要城市。新唐人也將秉持相同理念,為自由信息傳播以及復興傳統文化,持續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