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休斯頓爆滿加座 觀眾驚嘆等了十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7 日訊】12月26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美國休斯頓著名的瓊斯劇院,首場演出不僅爆滿,而且還添加座位。有觀眾表示,等了十年,才終於看到神韻演出,他說演出太精彩了,難以言表。

每年的聖誕和新年期間,休斯頓都會迎來神韻演出。全家人一起來觀看演出共度美好時光,已經成為休斯頓觀眾的傳統和新時尚。

建築公司總監Carlos Calderon:「我等神韻十年了,不可思議,如此不可思議, 我無法用語言形容舞蹈演員們有多麼優秀。每個節目都講述著歷史故事的點滴片段,太精彩了,演出的精彩難以言表。 」

護士 Jovie Comero:「 舞蹈如此完美無瑕 , 顏色十分豐富 , 帶我們回到了古老的中國 。 還有藏族的鼓,我非常喜歡。來觀看神韻的美麗舞蹈,實際上是我們慶祝聖誕的活動之一。

政府律師Linn Hamilton:「胡桃夾子一直是聖誕節傳統演出,現在已經變成觀看神韻,是適合于所有人的禮物,精彩絕倫!」

新唐人記者 王馨慧 美國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