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王岐山炮轟江澤民老家是「重災區」今日點擊(272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7 日訊】        提要
港媒:王岐山炮轟江澤民老家是「重災區」
港媒:李克強稱人民幣貶值速度脫離安全係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後24小時,我上集做節目到這集做節目,中間出現了什麼事情,川普的大女兒跟全家人,要到這個佛羅里達去渡假,因為是聖誕節了。結果他們從紐約搭乘飛機飛到舊金山,坐的是普通的民航飛機。從照片上看到的,她就坐在普通的經濟艙。結果遭到別人的騷擾,

那兩個男人是同性戀啦。然後其中就去說她,說妳爸爸把美國給毀了,你們幹嘛要坐這飛機,你們自己有私人飛機。那這過程這成為了一件事情。因為她自己的身份了,他大女兒的身份了,所以造成了航空公司,把那兩個人給請下了飛機,

然後搭乘另外一個航班去舊金山。那川普的女兒,她並沒有任何表示,沒有任何說法。在這個舊金山,他們換乘了自己的私人飛機,飛到佛羅里達。

這件事情表明瞭一個在美國社會當中,我們看到這種裂痕和衝突;那同時也看到,作為川普的大女兒帶著孩子和老公,那竟然也去搭乘普通的民航飛機,那他們家是有錢人,這就是非常有趣的一種現象,這是一件事情。在柏林進行恐怖襲擊的這個人,在2個小時之前,在義大利的米蘭被警方擊斃。是米蘭當地時間大概凌晨3點多鐘,警察在例行的巡邏當中發現了這個人。在詢問中大家衝突了,

開槍,對方也有槍,一個警察受傷,那他自己被警察擊斃。那幾乎可以確認他就是突尼西亞人,就是製造柏林恐怖事件的這個凶手。那相關的人員在柏林,已經大概抓了有20個人。他的這種恐怖襲擊的網路,牽扯的人大概有20人。

結果同時在我現在正在做節目的時候,一架利比亞的飛機被劫持,劫持者要求釋放卡達非的兒子。那結果也在同一天,在北京雷洋這件事情出來了,5名涉案的警察全都被免於起訴。那當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第一反應,那5個警察只不過穿了共產黨的狗衣服,他的真實的身份,也是養家餬口的普通人,對不對。而這件事情是在全國範圍內,民間引起巨大震動的事件。那網民,所有老百姓會不接受的。那他不接受的造成是什麼狀況呢,老百姓會恨這些地方的普通的警察。而警察是國家代表的像徵,可是他本人,就是一個共產黨眼睛裡使用的狗,一個臭老百姓。那就變成了一群在共產黨眼睛裡,一群臭老百姓就會彼此之間,產生了不可協調的仇恨。這個內容,我們會在下集節目跟大家說的。

對等的消息是與王岐山有關,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炮轟江澤民老家是重災區。這個說法我們知道,是來自於香港的動向雜誌,而觸及到的呢江蘇省。它講王岐山12月5日到6日,到江蘇省的鎮江去召開調研,主持召開了省區委書記的座談會。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個時候去了江蘇,原因是因為在這過程中,他應該都去的是山西、浙江或者北京,來完成他有關監察委員會的試點工作。這個時候他去了江蘇,還去的是鎮江。江澤民對鎮江是非常的不喜歡,因為鎮與他的名字直接相忌諱在一起。在座談會上王岐山這麼說的,說江蘇省在人事組織建設上是個重災區。絕不能讓表面來掩蓋省委班子的嚴重問題,嚴防帶病晉升,帶病進領導班子,帶病擔當黨政紀委和政法委一二把手的情況發生

港媒:王岐山炮轟江澤民老家是「重災區」 

這個說法就針對性太強了。當周永康已經死了,再王岐山這樣高調,去打擊江蘇省。我們不能不說這是衝著羅志軍和江澤民而去的。文章裡介紹說,實際整個被稱為江蘇幫的,在十八大之後一直在震動著。包括被判了12年半的,前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前南京市長的季建業,這是揚州的江澤民的管家,從揚州去了南京。而季建業是在江蘇幫當中,最先被打下去的;再到江蘇省的前副省長李雲峰;

前秘書長趙少麟;以及連雲港的書記李強;南京市常委的馮亞軍;還有原來的江蘇省的副省長仇和;王珉同樣也是來自於江蘇。所以你看到的涉及到江蘇的本身,都是省部級大員。文章也提到說前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廣東政協主席王榮,以及前副總理回良玉,都是從江蘇出來的。

所以當他動江蘇的時候,那江澤民是從江蘇,是江蘇的老家,所以完全有理由看到習近平在動,王岐山在動,真正動的是江家,動到了他老家。這是我跟大家講你看到,如果在社會層面,中國的社會層面,就是我說的,江天勇、黃琦、雷洋的事情,都會在民間產生巨大影響。而江天勇跟黃琦的案子,會在國際社會中產生影響。那最新的消息說,江天勇是被關在家裡啦,處於監視居住的狀態。而雷洋的案子,會在中國社會民間產生巨大的風波。往往這種事情出現的時候,是習近平、王岐山在中共最上層,有著動手的跡象,有著動手的說法。也就是說已經有了某些勢力,它遭到了習近平、王岐山的致命的打擊。而這一份勢力,又是來自於原來的政法委體系,他可以操控下面的人,去處理事情來挑起事端,在我眼睛裡是這麼回事咧。

港媒:李克強稱人民幣貶值速度脫離安全係數 

同一時間在社會能夠出現巨大動盪的,就是人民幣匯率啦,關係到很多家庭,它具體現金的這種貶值的狀況。李克強稱人民幣貶值的速度,脫離了安全係數,中共內部爭論不休。而這個消息來自於香港的爭鳴雜誌。它講11月18日晚上國務院,就人民幣匯率持續下跌貶值,可能引發的問題和危機,召開了國務院常委擴大會。李克強承認人民幣貶值,比原來能夠控制的要快要急,那速度已經脫離了漸進式的安全係數,應該採取措施。那會議討論了人民幣跌勢的原因,和採取的措施,防止兌美元匯率過快的下跌。

非正常跌破7塊錢,這一大關,從而造成金融市場的波動,和社會上的不穩定。

你現在看人民幣匯率,它一定被打在6.95的位置上,不會超過6.95,老是壓在6.94、6.9498啊,87啊65啊4幾啊,或者是6.950幾啊一幾啊,然後立刻又被打下來,6.95是他們現在維持的概念。而6.95是他維持的概念的話,他要用國家的財力來拚命的拋售美金,來保持人民幣匯率。那意謂著這是一種,已經出現了人民幣匯率的保衛戰,其實就這麼回事。因為跟今天政府對立的,跟李克強對立的人,是中國的老百姓。老百姓手裡有人民幣,那知道人民幣兌美金不值錢了,老百姓變了方了要找到美金。

所以不用什麼索羅斯,今天是老百姓跟他對立。那李克強已經承認了這種事情,它講說中共內部上自副總理、國務委員,下至國務院研究中心、金融專家、商有銀行,都有人民幣貶值派和人民幣升值派兩派,實力相當,涇渭分明,論戰不休,難以平息,那就出事,這種情況就這麼回事。只要兩派一打沒有結果那一定死了。所以這是我說什麼叫給習近平多長時間,就這麼長時間,一切都在他手中。人民幣如果出現老百姓對人民幣失去信心,帶動了社會動盪。然後下面的人,再給你弄雷洋吃飽了撐著,撐死的,然後再抓兩個江天勇惹起國際社會。

就大家一塊兒,我跟大家講過反腐造成了一起扯著共產黨的腿,玩命給它撕囉。今天唯一的問題就是社會是否動盪,這是考驗習近平的能力和他的選擇。而與他對壘的一方,一定用最大可能製造社會動盪,製造老百姓不滿的情緒,就這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