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案:北京檢方宣布對五名警察不予起訴 今日點擊(272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27 日訊】        提要
雷洋案:北京檢方宣布對五名警察不予起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原來我在節目中用了個詞,有些朋友說了不太雅,說這個詞不太文雅不太雅緻啦。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糞,這是我們原來30年前,那時候上大學的時候,大家就聊天說這個話,聊天說這個話原因就是,那個時候我們家裡窮,所以大家去洗手間,哪有什麼洗手間都是公共廁所,對吧!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那個時候出了個說法,叫做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糞,就是公共廁所吧!為什麼這麼說?就有一個人,如果有一個人幹了一件什麼事情,而這件事情將影響到所有人,所有人的利益和所有人在未來裡面。就是對所有人幾乎是一個污辱,那這個人這個事情做的,就不是一個正常人辦的事情,就是咱們說的,我常說的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大兒媳婦懷了第一胎,裝了一個大孫子,沒罵人這是事實。

雷洋的案子現在就是有人大兒媳婦裝了一個大孫子,懷孕裝了一個大孫子。為什麼這麼說?結果出來了,我上集節目中有提到,說雷洋當時吃多了,吃多了的時候又嫖娼了,吃多了、嫖娼了、警察打了,然後胃裡的東西頂出來了,給他憋死了,雷洋是這麼死的。這東西這就不是東西了,對吧!但是你要明白觸及到的,所有的警察也都是在共產黨當官的眼睛裡就是一群狗,我話給說著,所有看我節目的人,你是警察的話,在當官的眼睛裡你們就是一群狗。當你戴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的時候,你是高級動物的狗,當你惹不起當官的時候,可是你又有了權力,你一定去惹老百姓。所以你看警察去歌廳桑拿,去查這些黃色的時候,你看那個跩樣那個屌樣,大了去了,可是他是查什麼樣的歌廳?查的什麼樣的桑拿?是不歸他管的,歸他管的都給他上供了,歸他管的那些歌廳裡面的女孩子,哪個漂亮他可以免費的,那東西要是人才怪。石濤從來不罵人,但是對高級動物絕對罵,所以才出現這種場面。

可是這件事情的邪惡在哪?這件事情的邪惡就是那群警察脫了衣服,也是破老百姓。可是這個案子當說,雷洋吃飽了撐著給撐死了,它就激起老百姓跟這個體制之間的衝突,它會激起老百姓對具體辦案人那種憤恨,實現的是文革期間一直留下來的一個說法,群眾鬥群眾。所以主持案子這件事情案子的人,在某種程度上,他絕不是聶樹斌處理聶樹斌的那些人,他是故意挑起事端的人,那為什麼挑起事端?咱們老百姓人不知道,他祖宗是猴子的高級動物知道,這一群握有勢力握有權力的人知道。

那這件事情在過年前,不是故意引起軒然大波嗎?法廣的一篇報導,第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檢方宣佈對5名警察不予起訴。北京檢方12月23日宣佈,對涉雷洋案的5名警察不予起訴。那檢方認定5名涉案警員,「玩忽職守」罪成立,但綜合全案認定犯罪情節輕微,犯罪情節輕微,依法做出不予起訴處理。那北京市豐臺區人民檢察院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負責人向媒體表示,雷洋案警方不存在「釣魚執法」問題,並稱雷洋被捕之前,在足療店接受過性服務。同時間的另外一篇報導:雷洋案5名警察不起訴激怒了網民。那這個決定在微博微信的朋友圈中,引起了太多的批評,法治已死、早發早移,早發財早移民應該是這樣。有另外一個人說,有媒體講說,今天開編前會我不知道編前會應該是編輯這些人,接到口頭通知,隻發新華社稿。那宣傳通知還強調,務必注意不連接舊聞,不發表評論。他知道這是一個按照人唐山老太太的話,這是一個小王八羔子幹的事,他知道是一個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糞的事。

文章提到說:可以從反面印證民意的是,檢方發佈這一消息的微博之下,有的關閉了批評,有的新聞之後顯然是大量新註冊的水軍,在後面發帖支持官方的立場。這些水軍的人,支持官方立場的人,我跟你講這些人幹完活,搞不好就去洗腳去了,就去洗頭去了,就去桑拿了,真的!這些人恰恰是支持這樣說法的人,恰恰是吃喝嫖賭抽的,但是他又沒多少錢,這些人不會有錢的,對吧!去的地方都是街頭巷尾的廉價產品。我不是嘲笑他,他一定是這樣的,對不對?那他們當官的用這些人,連孫子都不如的就這麼用,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真實的表現。死了一個雷洋活該,只要我不死,雷洋因為嫖娼而死,你知道嗎?說這話的時候,這些人在哪說的?就在嫖娼的屋裡頭說的。所以中國人的概念是被共產黨摧毀之後,人的基本道德之後的一個的高級動物的自然表現。

一位媒體人轉發了雷洋親屬雷鵬的聲明,表示完全不接受這個結論和不起訴的決定,也不能同意對雷洋涉嫌嫖娼的認定,將依法對上級檢察院提出申訴。一位學者講:雷洋的不起訴是打向每一個中國公民臉上的耳光。你是公民嗎?你不是。

你是在中共黨的體制之下,被講的勝者王侯敗者寇的高級動物當中的一員,你接受了它。當你接受了它的時候,按照叢林法則、按照利益的角度來講,今天那5個警察雖然是被人手裡牽著狗,可是今天被那個當官者,手裡牽著狗就可以咬死你。儘管他脫了衣服連雷洋都不如,可以隨便打死他,但現在在這一件事情上,可以咬死你,這是制度的邪惡。

在微博上搜索,那雷洋就成為了第一搜索。有個律師叫做王學明,他轉發了叫齊河律師和洪利律師的說法:雷洋白死了,人大校友輸個精光,陳有西輸個精光,中央依法治國輸個精光,大大輸個精光,沒錯!整個輸了一個精光,對吧!所以他的做法讓所有人不會接受,你習近平、王岐山提出來的依法治國的說法。這個案子正好我剛才說了跟聶樹斌的案子,形成絕對對立的操手做法。宋一祺律師講:雷洋案終於有了階段性成果,不出意外,在耗盡大家的耐心之後,等來了一個,我幹你隨意,我隨意幹你,幹你我隨意的結果。這個話就是老炮兒的話,因為牽扯到雷洋所謂嫖娼的說法,所有那些警察我跟你說,不是流氓就是土匪就是嫖客,大部分。

原來中國人有句話:車船店腳牙無罪都該殺。衙門口就是警察,而在今天中共的體制之下的衙門口,那連爪牙都稱不上,真的!戴上國徽之後他就不是人了,他真的不是人。但是當出事的時候他比誰都熟,他就即刻用各種方法,來為自己擺脫,至於誰死了跟我沒有關係,是我出事,他已經死了,你難道還讓我出事嗎?我出了事,你讓我出了事他也活不了。非常邪惡對生命慘無人道的一種說法,而在中國這種說法盛行,所以這位律師也說了一句很粗糙的話,我幹你隨意、我隨意幹你、幹你我隨意,那就沒招了,也就這樣了。你指望從糞坑裡撈出佛跳牆嗎?我不知道手榴彈炸茅坑他聽說過沒有?江澤民轉給了習近平一盆屎他聽過沒有?你指望流氓會對你家姑娘先姦後娶嗎?你指望毒菜蒸犬,有一天會自動無毒無害嗎?你指望這個國家的霧霾會消散、水會變清、山會變綠嗎?是這麼回事,對吧!你能指望著高級動物能有人的德行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